現今台灣Youtuber清流是誰?網友狂推「他」:下一代新霸主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現今台灣Youtuber清流是誰?網友狂推「他」:下一代新霸主

1116783

▲有網友好奇台灣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創作者是誰,意外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Canva)

隨著YouTube在台灣發展愈趨成熟,YouTube創作者也越來越多,獨立形成一個自媒體網紅圈,並涵蓋各種題材內容,創造出的流量和話題更不輸傳統媒體,日前由上班不要看舉辦的第三屆走鐘獎,正是Youtuber的年度盛事,也引發網友關注。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現在台灣Youtuber誰是清流啊?」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發文指出「Youtuber現在真的越來越多,淡有的很糟糕,有的很優質,但能被稱為清流的,上一個是光頭哥哥,反之,聖火玉尊元老級的現在都已經比較沒人氣了,請問Youtuber現在唯一清流是誰?」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萍哥!下一代新霸主」、「How哥吧」、「萍哥誰敢嘴」、「只推敢吃垃圾魚的萍哥」、「萍哥不意外吧,沒有過多商業,講話真實溫暖,看了真的很舒服」、「萍哥啊,YT最後淨土」、「好味小姐不錯啊」、「推萍哥,很單純樸實的內容」、「許伯簡芝真的推」、「pan piano 留言一片祥和」、「張家兄弟啊」、「豆漿吧,只拍貓還不清流?」、「沒人要推台客劇場嗎?」、「白昆和吧,希望他繼續拍片」、「應該很多清流的,但代表大多都不有名」。

1116784

▲網友大推以農村生活相關為影片主軸的頻道「萍哥」。(圖/翻攝YouTube/萍哥

綜合網友意見,不難看出得到多數人認證清流Youtuber就是「萍哥」,該頻道於2019年11月底所創建,並以分享農村生活為主軸,影片風格樸實不浮誇,也沒有商業化的內容,內容僅靠中年阿伯萍哥介紹農村生活,例如如何抓虎皮蛙、沙公;試吃野味垃圾魚、蟋蟀、白蝸牛等,也曾經被蔡阿嘎和嘎嫂二伯的粉專貼文推薦下,提及「希望30年後我還能像他那樣快樂拍片」,目前頻道訂閱數有15.8萬人。

1116785

▲蔡阿嘎曾在臉書推薦「萍哥」頻道。(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