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支持弘光科大料理活動 培育餐飲後進

記者: 陳嘉伶
其他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支持弘光科大料理活動 培育餐飲後進

搭上國內餐飲西式化及多變的趨勢,開元食品今日與弘光科技大學師生交流製作宴會小點,廚品技師李宛柔師傅到場教學,使用開元多樣化的食材,示範製作各式易搭配的西式醬料、湯品及小點,獲得熱烈回響。

李宛柔師傅是國內外餐飲競賽常勝軍,擁有法國國際美食協會精英賽冠軍的她,擅於在國人喜愛口味上,融入西餐的精華。此次活動現場展示使用開元荷蘭醬搭配培根班尼迪克的簡便製作秘訣,讓師生很快上手符合國人口感的西式早餐。
此外,開元的番茄系列產品,也是西式餐點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可芮莎義式比薩醬、可芮莎蕃茄丁等食材,加上些許調味,就可以製作成具有酸甜口感的番茄天使醬,用來搭配義大利天使細麵相當適合;西式湯品部分,開元的長春(綠)烹調專用脂相較市面上的動物性鮮奶油,具有較高的耐煮性、正常滾沸而且沒有焦化,用來製作奶油濃湯能使湯品具備濃郁口感。天氣漸涼,學生對於奶油濃湯興趣十足,紛紛爭相實操請教李師傅,製作出符合市場的絕佳口感。
此次交流活動讓師生印象深刻,總共超過30名學生參與,現場互動性高,餐旅管理系吳胤瑱主任親自蒞臨指導。學生於活動中收穫豐富,期待未來與開元擁有更多產學交流,實踐學生餐飲知識與實作結合的教育初衷。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