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最夯新品「楊枝甘露」!「那個女生kiki」一喝推爆!網友:屌打很多家手搖飲!

記者: 許紫婷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海底撈最夯新品「楊枝甘露」!「那個女生kiki」一喝推爆!網友:屌打很多家手搖飲!

天氣逐漸轉涼,最適合揪親朋好友一起吃鍋,尤其是對無辣不歡的民眾來說,麻辣鍋絕對是第一首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因口味道地加上無微不至的好服務,在全台開有多間分店,也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但你有發現「海底撈」最近出了好幾樣新品嗎?熱愛美食的eNews食尚背包客編輯團隊,當然不能放過任何與美食有關的消息,馬上來呷好道相報!

1116935

(圖片來源:pixabay)

YouTuber「那個女生Kiki」日前就拍攝了開箱海底撈最近很夯的新品影片,還加碼曝光店員私藏的超厲害隱藏吃法!影片一出引發熱議。

1116936

 

(圖片翻攝自:YT「那個女生Kiki」/「海底撈近期很火的美食開箱!花了2000元竟發現高CP隱藏吃法!?」)

在網路上有很高討論度的YouTuber「那個女生kiki」,頻道超過90萬人訂閱,主要以開箱各類美食新品的影片聞名,前陣子在頻道內上傳了「海底撈近期很火的美食開箱!花了2000元竟發現高CP隱藏吃法!?」影片內不僅吃到了許多新菜色,還加上店員的隱藏料理「口水雞」跟類似台版鹹酥雞的「酥肉」,讓她不禁直呼:「我感覺不是來到了海底撈,好像是到了別的餐廳!」她個人推薦大家必吃的是「芋頭貢丸」,非常適合像eNews食尚背包客小編一樣是芋頭控的人來嚐鮮,還有在網路上聲量很高的新鍋底「燕麥奶鍋」加了南瓜之後的濃郁湯頭就像是在喝西式濃湯一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最最最讓她驚豔的就是網友們一致推爆的新飲品「楊枝甘露」,甚至有網友表示:「根本屌打外面很多家手搖飲!」

1116937

(圖片翻攝自:YT「那個女生Kiki」/「海底撈近期很火的美食開箱!花了2000元竟發現高CP隱藏吃法!?」)

影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應「蠻好奇燕麥奶鍋的」、「豬油拌飯真的滿好吃的,我超喜歡」、「阿薩姆仙草很好吃,但比較適合螞蟻人」、「我也超愛楊枝甘露的!!!」。

 

eNews食尚背包客小編另外再加碼自己每次去海底撈的隱藏吃法給大家做參考:首先先點一份蝦滑跟一份蓮藕片,將蝦滑擠在兩片藕片中間,稍微按壓讓它比較黏合這樣下鍋才不會分開,然後放到自己喜愛的鍋底去煮熟,就又是一道菜單上沒有出現的隱藏版好料理唷!大家下次去海底撈的時候除了點以上的新品,也可以嘗試看看這些隱藏吃法唷!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