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2個LV包!收貨女子傻眼:我沒有買包!網友全喊寄回去,內行人曝:背後疑點太可怕…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天降2個LV包!收貨女子傻眼:我沒有買包!網友全喊寄回去,內行人曝:背後疑點太可怕…

突然收到2個名牌包寄到家門口你會怎麼做?據大陸媒體錢江晚報報導,7月15日,中國杭州一名女子突然收到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竟是LV官網寄過來的兩隻一模一樣的包包,女子瞬間傻眼了,因為她根本沒有買包,然而詭異的是,快遞單和包裹裡的銷售單據上,都清清楚楚寫著她的名字、電話和家裡地址。

1117172

▲杭州一女子突然收到2個LV包。(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就當女子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時,她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詢問她是否錯收了一個包裹,還稱會叫快遞公司上門取件,讓該名女子將包寄還給原買家。對於讓消費者私底下溝通還包的做法,女子仍心存疑慮,「從收到兩個包那會起,我就和不少人說了這事,現在有人電話打過來說自己是買家,我怎麼確認對方身份的真假?如果我把包私底下寄出去了,對方收到包之後說包有損壞,或者包是假的,我找誰說去?」畢竟兩個包包加起來兩萬多人民幣,並非小數目。

 

隨後,女子又接到一個上海的固定電話,在她的手機上顯示,這通電話屬於「快遞送餐」電話。電話那頭,對聲稱自己是LV的客服人員,並同樣向她提出讓快遞上門收件的要求,警惕心極強的女子在掛了電話後,便上網搜尋了這組固定電話號碼,結果提示為「詐騙電話」。因此當快遞公司給她打電話稱現在要過來領取快遞時,她還沒有答應。

1117171

▲女子識別後發現該自稱LV客服的電話號碼被標記為「詐騙電話」。(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子表示「說到底我就是希望有一個可信的、LV官方的形式來聯繫我,因為這件事情的過錯不在我們消費者,不應該由我們來承擔風險。」更令她感到困惑的是,時隔一天,之前被標記為「快遞送餐」的固定電話再次打來時,標記竟變成了 「路易威登客服」,同樣還是要求她將包裹寄回,但對於她的疑慮,對方未能給出解決方案。

 

女子透露,自己肯定會將寶寶歸還,但她堅持先歸還給LV官方,而不是直接還給天津的買家「我甚至可以把包還給LV在杭州的專櫃,但我希望,專櫃或者品牌方,能給我出具一個收據,證明他們收到了這兩個包,而且兩個包都沒有問題。但對方在電話裡告訴我,收據是不可能出具的。」

 

事到如今,女子依然想不通為何兩個原該寄到天津的包,會寄到她這,因為LV客服曾回應表示,兩人並沒有重名,之間也沒有任何的聯繫。

 

隨後錢江晚報聯繫了天津買家,對方表示自己才是整件事情最大的受害者「我等了三個多月,花錢買的包莫名其妙寄給了別人。而且我自己的LV官方賬號里居然出現了別人的地址電話姓名,真的太可怕了!」,她一開始是透過官網上的物流消息才發現自己的包竟被郵寄到杭州去。當她聯繫LV售後,對方就給了她收件人,既杭州女子的電話。與此同時,她還聯繫了派送該包裹的快遞員,希望能將包拿回來。

1117173

▲(示意圖/Canva)

 

對於包裹是如何發錯地址,天津買家則表示「起初,LV方面認為是我的帳號地址填寫錯誤,我說不可能,我所有能看到的地址都是天津的,而且我有截圖為證」隨後,LV方才承認是系統出現問題,而目前給她的回復是盡快給她補發包,「但目前還沒有補發,說有了消息通知我。」

 

截至目前最新近況,杭州女子表示,她再次受到LV打來的電話,對方仍然希望能透過快遞公司上門取回寶寶,但依舊不能出具任何證明或收據,這讓她無法接受「我還是那幾點訴求,LV品牌方上門來拿包,並給我出具證明,說明以後如果有什麼糾紛,和我沒有關係。」因此,LV方表示,已經記錄下她的訴求,會再去和上級匯報。

 

該離奇的新聞一出,絕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像是新型詐騙,並大讃杭州女子反詐意識很強,大部分人都認為報警最為妥當 「別寄,很有可能寄回去就說發的是真的,收到的是假的,喊你賠錢 。報警處理最合適」、「報警處理,中間必須有第三方監督,凡事以保護好自己為目的」、「盲猜是變相勒索,當事主真的還給這個人之後對方會說包這裡那裡有問題要求賠償之類,之前不是也有打電話說快遞地址髒了看不到來獲取地址嗎,等快遞送上門就要到付快遞費」。

 

更有網友表示,這和她在官網買包收貨流程不一樣 「剛剛在官網買了包包的表示,簽收的時候要提供驗證碼的,不然順豐不給簽收」;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曾有相似的經歷「我也錯收到過一個tiffany項鍊,我查四萬多,好幾個打電話要的,我就報警了」、「我媽媽也收到過這樣的快遞,裡面是4袋進口奶粉。套路和這個一模一樣,我們家當時懷疑裡面不是奶粉是毒品,之後就去轄區派出所給警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