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神分析大S婚姻!真正聰明的妻子都有「這特性」:讓丈夫忍不住就寵還捨不得放開!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心理諮詢師神分析大S婚姻!真正聰明的妻子都有「這特性」:讓丈夫忍不住就寵還捨不得放開!

1117366

▲(圖/翻攝微博/新浪娱乐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十年,離婚疑雲自6月初紛擾多個月,終於在今(22)日雙方透過律師對外發出 「離婚正式聲明」證實兩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聲明中提到,兩人有緣能相知相識,共同度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並透露兩人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兒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針對大汪離婚一事,中國心理諮詢師許川發表文章分析這段婚姻,並大讃大S經營婚姻的聰明特性。

 

 

許川是位資深的婚姻與情感諮詢師,聲稱解決情感的案例過萬,時不時就會在微博發表文章分析兩性、夫妻關係,針對大S離婚一事,他就發文指出大S在性格這一塊,真的值得很多人學習,「她把汪小菲拿捏得死死的」。他分析指出,這次離婚是由大S所提出,反觀汪小菲一直試圖努力挽回「今年這一年裡,汪小菲不僅曬十週年的合照,還否定離婚傳聞,而且社交平台上向大S表白,還跑去給大S慶生」,付出種種努力就希望能打消對方離婚的念頭。

 

「像汪小菲這種性格很直有很有魅力的人,居然能在大S想要離婚時做出這麼多努力,大S到底有什麼魅力?」許川認為,大S最大的魅力就是很會「作」,而這種作並非一直發脾氣、提出過分的要求,而是很會挑撥伴侶的情緒,讓伴侶的情緒跟著你走,「這是一種非常高級的情感能力,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情緒價值』」。

 

許川接著以大S著名的「剝蝦論」分析出大S是如何駕馭一段感情「當時,福原愛要給大S剝蝦,她說自己還經常給老公江宏杰剝蝦,大S聽到後,立馬做出了一個目瞪口呆的表情,她說:『小時候爸爸給我剝蝦,媽媽告訴我,吃蝦就是一定要男人幫你剝,不剝就不吃!』」。

 

許川進一步解釋道,雖然當初大家聽到這番言論時,都在調侃大S,說得漂亮成什麼樣才能這麼作,不過他卻認為大S這麼說非常聰明,因為這會給另一半植入自己需要被寵的概念,伴侶還會覺得自己被她需要,很有成就感「只要剝蝦自己就是一個好男人、好老公,成本很低但收穫很高,就會很有成就感」。

1117368

▲(圖/翻攝微博/許川

因此許川認為 「通過刺激男人的面子,讓男人為自己付出,這就是大S聰明的地方」,他以自己豐富的諮詢經驗分析,有許多人都不會這一點,才導致自己在婚姻裡付出了許多,卻得不到丈夫的珍惜,「經營感情是一種智慧,不懂得怎麼引導伴侶為自己付出,就會形成惡性循環」。

 

他接著表示,真正聰明的妻子都會有這個特性:「在婚姻裡很懂得挑動另一半的情緒,讓伴侶為自己付出,當另一半付出越高時,他投入的成本越多,就會更願意經營婚姻,因為一旦婚姻破裂了,他會失去很多。所以這類女人既能被丈夫寵愛,還能被丈夫珍惜。]

 

文末許川強調道婚姻的經營需要智慧,也需要去學習該如何經營 「當知道怎麼經營婚姻後,才能掌握感情的主動權,擁有幸福。

▼(圖/翻攝微博/許川

111736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