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宵夜吃什麼?在地人列「35間必吃美食」,網羨:「好想現在就衝啊!」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南宵夜吃什麼?在地人列「35間必吃美食」,網羨:「好想現在就衝啊!」

1117376

▲擁有「美食之都」的台南有著各式各樣在地美食。(示意圖/Canva)

台南除了保留了歷史久遠的遺跡和古老建築外,因擁有著充滿在地特色的道地小吃如牛肉湯、鹹粥、鱔魚意麵等,而被許多民眾譽為「美食之都」的美稱,對此,經常分享台南在地大小事的粉專「台南式」就透過粉絲票選統計出35間在地人最為推薦的宵夜店家,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羨慕直呼 「好想現在就衝啊!」

 

日前「台南式」在臉書發文表示,排除牛肉湯、鹽酥雞及串燒後,由粉專IG粉絲票選出的35間宵夜店家。「台南式」也在文中補充說明道,由於許多人都會推自己巷口的鹽酥雞、牛肉湯及串燒,加入排名的參考意義不大,因此該粉專便將較多人推薦又至少開到晚上11點的店家進行排名,給在台南想吃宵夜的網友提供更多的選擇。

 

 

 

網友看完紛紛激動留言,「好想現在就衝啊!」、「小東路關東煮,等到天荒地老」、「還蠻多都吃過的,榜上的幾乎都是平價宵夜,而且可以聚餐的那種」、「推薦什麼啦,我怎麼買」、「月經鹹粥怎麼沒上榜」、「民生意麵要他媽煮的才能吃」、「寒假踩點!」、「尚屋真的不錯吃,高鈣吐司跟菠蘿油是我的愛」、「邪惡宵夜文」。

 

不過也有在地的台南人直言「真的台南子弟,沒人在管這個」、「身為台南人,我有一半以上沒吃過耶…就金華路國宅那條小吃就夠我吃的了」、 「口味很主觀我認同,但是鴨飽根本不是人在吃的食物啊」、「民生意麵好吃 但價位貴到離譜」、「豆奶宗到底為什麼這麼紅?我以為是觀光客才吃,我吃過還好咧」、「好險我們在吃的沒在名單內,不用去排隊人擠人!」、「台南人就是你排你的,我吃我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