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講哪一句話會直接錄取呢?網友狂推「這句」:直接錄取!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面試時講哪一句話會直接錄取呢?網友狂推「這句」:直接錄取!

1117522

▲面試時講哪一句話會直接錄取呢?網友狂推「這句」:直接錄取!(示意圖/Canva)

想要找到一份工作都必須經過投遞履歷、面試等程序,為此不少人就擔心自己在面試的過程中,會因為太過緊張而表現不好,甚至說錯話而無法成功錄取。就有網友發文討論「面試時講哪一句話會直接錄取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狂推 「一句話」,並表示只要說出來,一定成功錄取!

 

該名網友就在論壇PTT發文提問道「在面試時,您講哪一句話,就會直接錄取呢?有這方面的八卦嗎?」不少網友看了都搞笑提出建議「你好,我爸爸是」、「我有公司87%以上股票」、「我爸是你的老闆」、「我什麼都願意學,還願意付學費」、「願意付費上班的請站內信我,我專案錄用」、「本來想說靠背景的,但有背景根本不用面試」、「 公司發大財 八十九萬的股東都愛聽」。

 

甚至有網友建議原PO說出老闆都愛的關鍵字,保證公司直接錄取「你好,我加班不用錢」、「薪水不重要,會配合公司加班」、「 願意配合加班,不用加班費」、「我免費爆肝」。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07: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