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哪道菜最頂?網曝最經典並非小籠包,「這道菜」才是老饕必點!

記者: 張庭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鼎泰豐哪道菜最頂?網曝最經典並非小籠包,「這道菜」才是老饕必點!

1958年創立於台灣的鼎泰豐,從原本的巷口小吃店,如今發展成全球餐飲品牌,躋身世界美食舞台。日前有網友在論壇PTT上發文問卦,以「鼎泰豐哪道菜最頂?」為題, 徵求網友推薦鼎泰豐招牌菜色,引發網友群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給出自己最推薦的鼎泰豐美食。

 

▲ 鼎泰豐從原本的巷口小吃店,如今發展成全球餐飲品牌。(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网

 

這名網友在宵夜時間發文,表示鼎泰豐身為台灣美食之光,表面主打小籠包,實則炒飯專賣店,並詢問網友,在鼎泰豐的眾多品項中,哪一道菜最頂、最能代表鼎泰豐。貼文一出,隨即引發一眾老饕熱議。

 

除了最常見的小籠包,網友們紛紛給出各自的口袋名單,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炒飯,「排骨炒飯」、「蝦仁蛋炒飯」、「黃金炒飯」、「肉絲炒飯,真的很神」、「炒飯要加辣醬」、「就是炒飯,全台灣首屈一指,沒有之一」。

 

▲ 除了招牌小籠包,網友推薦鼎泰豐代表性美食,非炒飯莫屬。(圖/翻攝自 Flickr)

 

網友推薦名單中的第二名是紅油抄手,「蝦肉紅油抄手」、「紅油抄手超讚」、「紅油抄手的醬加炒飯,超好吃」。其他鼎泰豐隱藏版美食名單包括「鐵板燒」、「油豆腐細粉」、「千層油糕」、「酸辣湯」、「牛肉麵」、「醉雞」、「黃金流沙包」、「雞湯」、「乾煸四季豆」。

 

大家熱烈推薦菜色的同時,更有網友醉翁之意不在酒,戲謔表示鼎泰豐最推薦的是美麗女店員,「我最愛的是女店員」、「加入漂亮女店員調味的酸辣湯」、「店員長相都不錯,感覺都能去當空姐」、「店員真的都滿正的,有挑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2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