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網友曝內幕:怎樣都賺!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網友曝內幕:怎樣都賺!

1117664

▲網友好奇提問 「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示意圖/Canva)

近年來,百元理髮店如雨後春筍般崛起,因主打方便和便宜的高CP值,從而成為不少民眾理髮的新選擇,但這難免讓網友好奇 「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提問一出,立即勾起內行人留言點出百元剪髮獲利的關鍵。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以「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為題發文指出,百元剪髮通常不會包含洗頭,男生可能華15分鐘就能解決,而女生則要看人, 「有的只是修一修而已」,可是原PO認為 「可是頭髮這種東西有它的生長週期,這個客人來了,下次再遇到他可能1.5個月過後了」因此十分納悶眾人 「百元剪髮真的會賺嗎?」

1117666

▲百元剪髮真的好賺嗎?網友曝內幕:怎樣都賺!(圖/翻攝自PTT)

提問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分享自己的觀察和想法「客人夠多就好,去的一家看同一理髮師已經執業5年以上了」、「我家這裡的百元理髮店都活好幾年了」、「大賣場裡的百元理髮經常都是要排隊狀態」、「 我家附近的百剪賺到常常休息」、「疫情休一個半月還是活下來」、「常剪的百元店老闆已經開第三間分店了」。

 

而網友也點出百元理髮能賺錢的原因是因為有穩定的客源以及理髮師剪髮速度快,「會賺,因為都是固定客源」、「高手一顆頭不用10分鐘就好了」、「重點是薄利多銷阿,客人少最好可以賺」、「之前不是有理髮師YouTuber說過嗎? 百元剪髮其實算是無本生意」、「 一開始是名店開來練兵用的,後來主店設計師覺得『好賺』也下來兼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