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本想救出被雜物纏住的松鼠,萬萬沒想到出現第二隻松鼠,更沒想到這兩隻還打起來了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壯漢本想救出被雜物纏住的松鼠,萬萬沒想到出現第二隻松鼠,更沒想到這兩隻還打起來了

相信大家都會向需要幫助的小動物伸出援手吧!日前,在美國就有一位壯漢撿到了一隻被雜物纏住的松鼠,便帶回車庫想幫牠恢復自由。沒想到在解救的過程中,竟然跑出第二隻松鼠,而且這兩隻松鼠還打了起來!

▲一開始,壯漢帶了一隻被雜物纏住的小松鼠回家,想要解救牠,並表示小松鼠還咬了他一口。(圖/ 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從影片中可見,該名壯漢帶著一隻被雜物纏住的小松鼠回到倉庫,並努力嘗試把這一大團雜物和小松鼠分開。壯漢看著這一大團雜物,真是不知該從何下手,也很好奇究竟小松鼠是怎麼被纏成這樣的。雖然過程艱辛,但他還是試圖將小松鼠從雜物中救出來。小松鼠雖然個子小小的,但脾氣倒是挺大的,在解救過程中,牠還咬了壯漢一口。可沒想到的是,壯漢不但沒把小松鼠救出來,反而越理越亂。就在壯漢傷腦筋的時候,更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竟然還有另一隻松鼠也被纏在雜物團裡!

▲不料,在解救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裡面還藏著另一隻小松鼠,壯漢顯得不知所措。(圖/ 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壯漢顯然被嚇著了,直接喊出聲來。這事情真是來得讓人猝不及防!這兩隻小松鼠不斷地在雜物團裡掙扎,當牠們稍微一靠近對方時,便打了起來。這下子真是讓壯漢更加不知所措了。雖然不知道這兩隻小松鼠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但壯漢也只好依次將牠們分開,並且不讓牠們倆靠在一起。整個過程真是非常小心翼翼啊!由於壯漢一個人沒辦法解開,也沒能空出手向其他人撥電求救,最終只好用鼻子打電話給老婆求助。

出門在外的老婆接到簡化後,連忙趕回家中,經過兩人一番努力後,終於成功救出兩隻小松鼠,並且將牠們處理乾淨之後,放在附近的樹上。其中一隻在解救之後便迅速飛奔離開,而另一隻則在他家附近不願離開。眼見松鼠尾巴受損,於是壯漢只好找了個垃圾桶暫時將牠安頓在裡面,隔日將牠送到動物救助中心。

該影片上傳之後,網友們紛紛為這位富有愛心的壯漢點讚,也猜測這兩隻小松鼠是因為打架而被纏到雜物團裡的,「笑死我了,這位老兄太可愛了」、「鐵漢柔情」、「從“解困”到“勸架”」、「手足無措的壯漢」、「肯定是孽緣這兩個小傢伙」、「估計兩傢伙轉進去打架搞成這樣的」。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https://www.douyin.com/video/7018015497644018951?previous_page=app_code_link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