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性極強!猛男熱心幫掃地阿姨抬跑步機,下秒尷尬了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侮辱性極強!猛男熱心幫掃地阿姨抬跑步機,下秒尷尬了

正所謂高手在民間,或許大家的身邊就有個深藏不露的人!近來,在中國廣東佛山市,有一名肌肉猛男在健身房運動時,恰巧看見一位阿姨正在做清潔工作。於是熱心的他便主動上前想要幫忙把跑步機抬起,但沒想到下秒竟尷尬得說不出話。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左圖為肌肉猛男用雙手吃力地抬起跑步機,右圖為打掃阿姨用單手輕鬆抬起跑步機。(圖/ 翻攝抖音/無限金華)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螢光綠上衣的阿姨正在健身房裡打掃,而正好被當時紅色背心的肌肉猛男碰見,便上前用雙手吃力地抬起跑步機,以方便阿姨掃地。正當他想抬起下一台跑步機時,只見阿姨攔著他,並表示不需要幫忙;隨即她一手抬起跑步機,一手掃著地,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起來輕鬆極了!阿姨離開前還不忘看了肌肉男一眼,讓其尷尬極點。站在一旁的肌肉男,表露難以置信的神情,完全看傻了眼,直接愣在原地。

該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不可貌相」、「單手這麼輕鬆」、「這阿姨不簡單」、「古有掃地僧,今有保洁嬸」、「小伙是不是有種生無可戀的感覺」、「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姜還是老的辣」。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7025501472192351524/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702550147219235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