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抖到懷疑人生」 乘客錄影片段曝光,網傻眼:像在坐按摩椅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自強號「抖到懷疑人生」 乘客錄影片段曝光,網傻眼:像在坐按摩椅

1117707

▲台鐵自強號。(圖/翻攝維基百科/Rsa

台鐵是不少上班族通勤、或是民眾國內出遊的交通工具,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從彰化乘搭自強號前往台北,但路途中車廂卻猶如開車開在石子路上般抖得非常厲害,感覺都快散了,但司機仍如常行駛並稱沒有安全隱憂,讓他不禁感嘆道 「抖到懷疑人生」,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看傻了眼,直呼 「像在坐按摩椅」。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自己正在134自強號從彰化前往台北的路上,但沿路車廂卻猶如開車開在石子路上般非常抖,讓他感覺都快散了,從他分享的影片可以見到,無人的空位不規律地瘋狂抖動,就連車窗也抖個不停。但據原PO透露,司機聲稱並沒有安全問題,直說是軌道和輪子的問題,於是就這樣一路抖到目的地,令他傻眼直呼「抖抖抖……沒有一公尺不抖的,抖到懷疑人生了」,當網友關心原PO現況時,原PO也回應表示 「剛才下車,下車後頭很暈」。

1117708

▲自強號乘客曝光車廂超抖影片,直呼「抖到懷疑人生!」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影片一出,吸引上千網友觀看,紛紛搞笑留言「尿急的會受不了」、「台鐵新服務,全車按摩椅」、「高震波養生按摩椅,想坐還需要排隊,你竟然發給大家知道」、「全新4D體驗,台鐵黑科技讓你搶先體驗,運氣不錯哦」、「這個躺著感覺腦漿會震出來」、「南部的車怕冷,去台北比較冷在發抖!」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該輕忽這個問題,「感覺超危險的,為了自身安全各位不該漠視,咱們花錢就坐這種失修的老舊不良品嗎?員工為了不同的原因都會以各種說法說沒事,真的出事時,已經是無法挽回的結果」、「高鐵,不要認為事小而不理會,等到萬一一發生災難,就記者會說明災難事項」、「這就表示輪軸要重新定位了,有左右偏移,輪軸有磨損間隙」、「沒事都說沒問題,等有事也來不及,不正常抖動就是不正常,那還有說堪用的說法」、「輪距與軌距有差,間隙過大?這是安全問題,不能輕忽!」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台鐵則回應,民眾反映車廂抖動的狀況,經詳細檢查後發現,該節車廂的車輪踏面有磨耗的情形,造成車輛行駛時左右擺動較明顯,目前已先把此車廂換下來,後續將對該車廂的車輪進行旋銷處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