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還在用有線耳機!他問是在堅持什麼?專家曝關鍵差異:遠勝藍牙耳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堆人還在用有線耳機!他問是在堅持什麼?專家曝關鍵差異:遠勝藍牙耳機

 

▲一堆人還在用有線耳機!他問是在堅持什麼?專家曝關鍵差異:遠勝藍牙耳機(示意圖/Canva)

自從無線藍牙耳機進入市場後,就廣受用戶喜愛,不僅方便攜帶又易於收納,不再有線糾纏在一起的困擾,成為當下的主流,然而就有網友觀察發現仍有不少人在使用有線耳機,讓他相當納悶 「是在堅持什麼?」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專家點出有線耳機遠勝藍牙耳機的關鍵。

 

該名網友日前在論壇PTT以 「 還在戴有線耳機的是什麼人掛?」為題發文指出,現在都快2022年了」有時走在路上或車上還會看到有人使用「有線耳機」,讓他感到相當疑惑「不覺得線會打結嗎?要收還要一直捲」,並好奇為何都不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並直言覺得有線耳機相當復古,納悶直呼這些人「是在堅持什麼?」

 

對此,內行網友紛紛留言歸納出有線耳機這幾點遠勝藍牙耳機「不用充電、耐用、便宜、延遲低」、「不會斷訊、不用充電、沒有訊號延遲」、也有網友認為有線耳機的音質更好:「音質有差」、「其實我蠻羨慕你耳朵聽不出差異,真好」、「無線只是方便,要音質就是垃圾」,因此不少人會根據場合來分辨使用哪款耳機「有線的音質聽起來真的比較好,室外帶無線,室內帶有線」、「出門用藍牙耳機最方便,在家才用有線」、「無線耳機是方便攜帶」。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