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店員曝光「超好喝隱藏版飲料」爆推:每次上班都一杯

記者: 寧于晨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路易莎店員曝光「超好喝隱藏版飲料」爆推:每次上班都一杯

1117718

▲(圖/翻攝自路易莎官方網站)

台灣連鎖咖啡店品牌眾多,市場競爭激烈,本土連鎖咖啡店路易莎共花了13年的時間打敗國際品牌星巴克以及85度C,拿下台灣連鎖咖啡店市場的龍頭寶座,深受台灣民眾喜愛,日前就有一名自稱是路易莎店員的女網友分享了店內的 「超好喝隱藏版飲料」,爆推直呼:每次上班都要來上一杯!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以「路易莎店員推爆的隱藏版飲料」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某個茶包公司稱「伯爵茶加可可粉和牛奶,會別有一番味道」,於是她便突發奇想,在路易莎的伯爵鮮奶茶上增添可可粉,結果非常驚艷「爆好喝,一定要留茶包,每次上班的員餐都喝,休假前再帶一杯」,她也推薦給身邊的同事,不過10位只有2位喜歡這個口味,因此推測 「可能伯爵茶算是極與極的味道吧!」

 

但即使如此,原PO還是很想推薦給那些想嘗試新味道的朋友,「伯爵茶+10元的風味果露換一匙可可粉」,是因為原本飲料都可以加十元選風味果露(香草、榛果、焦糖跟橘皮),但是換成可可粉,並在最後建議不能點無糖,「因為路易莎可可粉偏苦」。

1117719

▲原PO分享路易莎隱藏版飲料的配方。(圖/翻攝自Dcard)

隱藏版飲料隨即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太棒了,明天上班先喝一杯」、「看你這樣推薦,感覺真的爆好喝欸!下次我也來試試看」「我也是路易莎員工,我們也超愛伯爵可可讚死,想喝奶就再加牛奶,不想喝奶單伯爵可可也好喝死」;部分網友則留言分享自己最愛點的飲料:「芒果綠茶微微是我的真愛」、「唯一支持太妃糖紅茶&鮮奶茶」、「國寶青檸茶,是真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隱藏菜單會造成店員的困擾, 「每個人都來點『客製化』的飲料恐讓店員忙死」、「各種隱藏版飲料都是對店員的困擾」、「我要是聽到一定會在心裡罵一下....夠忙了還給我搞這個,連杯子都不知道怎麼寫了」、「如果你是直營門市的,員餐不照SOP任意搭配還真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