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好市多抗寒神物」丟完洗衣機出來變超慘!勸大家別買:花錢找罪受!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買「好市多抗寒神物」丟完洗衣機出來變超慘!勸大家別買:花錢找罪受!

隨著天氣降溫,民眾都開始添購保暖用品禦寒,而美式賣場好市多就為會員準備了不少保暖用品,然而就有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好市多為孩子購買了一件毛毯,並在給孩子蓋上以前,先特地洗淨烘乾,沒想到一從洗衣機拿出來就狂掉棉絮,讓原PO光是清理毛絮就花了1個小時,而且還把一起洗的衣服給毀了,氣得她直接回賣場退貨,並發文奉勸大家別買,貼文曝光後,就有同樣受害的苦主回應 「我也買一件,一樣的情形,花錢找罪受!」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抱怨,自己近日買了一款毛毯回家,並很順手地將它與其他衣物一起丟進洗衣機洗,結果導致某件衣服沾滿了毛絮,「一摸還一手一把毛」。

 

原PO強調在丟進洗衣機前,有將毛毯放入洗衣袋裡,哪知全部丟到烘乾機後,卻看到令她崩潰的一幕,隨即決定回賣場退貨,「本來說想買給小朋友蓋的,烘完我立馬沖好市多退貨,衣服全毀了,花了我一個小時在家黏毛。」

1117721

▲網友發文抱怨好市多毛毯 。(圖/翻攝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文章曝光後,網友大致分成兩派,一票網友感謝原PO提醒 「一堆人講得好像不同料子分開洗,毯子就不會掉毛了一樣,掉毛是品質問題,根本在模糊焦點」、「災情慘重,看了頭都暈了,感謝網友善意提醒」、「謝謝提醒,還好昨天把它放回去,重點在品質,分開洗就不會掉毛嗎?」

 

部分網友則認為是原PO的洗條方法有問題,「顏色不一樣本來就要分開啊!這不是常識嗎」、「也不是純棉,這也只能低溫烘」、 「毯子跟衣服一起洗是真的很少見,至少我不會」、「毛毯不要高溫烘乾,它是聚酯纖維啊」、「會建議一般毛毯、被子不要跟衣服一起清洗,洗劑用量不一樣...洗衣業路過」;對此,原PO則強調,她去年曾從好市多買過另一款大件毛毯,但沒有誇張掉毛的狀況,而且「我發文在這裡,用意就是給後面消費者看的,說的是Costco毛毯品質,而不是洗衣服烘乾不烘乾的問題!」

 

另外也有不少苦主回應指出:「昨天新的剛洗,會掉毛,單獨洗,乾了一樣一堆掉毛」、「我剛剛才受害⋯昨天買了2件,現在剛洗烘完成,現在我全身都是毛絮,真的真的掉很多毛絮⋯好崩潰」、「我也是這件,洗完後瘋狂掉毛,深色衣服不小心碰到黏的都是毛」、「前陣子買過,掉毛問題真是超誇張,也是拿去退貨,現在經過毛毯區都不想再多過一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