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戶破2千萬房「6年管理費欠400萬」合理嗎?網曝暗黑內幕:有問題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一戶破2千萬房「6年管理費欠400萬」合理嗎?網曝暗黑內幕:有問題

1117751

▲台南一戶破2千萬房「6年管理費欠400萬」合理嗎?網曝暗黑內幕:有問題(示意圖/Canva)

買房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也是大部分人生命裡最大的一筆消費,因此事前功課一定準備充足,想要購買大樓房屋時,除了要講究社區環境外、更要從細節中觀察其他住戶的水準,以防掉入大坑中,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參觀台南一間有6年樓齡的新穎社區大樓,而屋主則開出一戶破2千萬的價格,不過進一步詢問後得知,該社區的管理費欠款竟高達400萬,讓原PO十分疑惑是否會有影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揭曉其中的暗黑內幕,並努力勸退原PO。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前幾天在台南看中了一間6年的中古屋,屋主開價單戶2000多萬元,整個大樓社區戶數約100戶出頭左右,因此大樓一個月的管理費收入大約為50萬元。原PO本來認為各方面都還不錯,也都符合心中的條件。但當他進一步詢問時,卻得知目前管理費供欠繳約400萬元,讓他不禁疑惑這樣是否合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對正常繳的住戶有什麼影響?」

 

文章一出,不少鄉民都紛紛勸退原PO,並認為社區運作會出問題「這種你敢住?看得出住戶水準」、「欠管理費跟本身房價無關,有些有錢人超摳」、居民「這種不建議買,居民素質一定很差,不然就是一堆出租戶」、「不是欠超過兩期,管委會可以訴請法院強制執行嗎? 若是住戶不繳,管委不管,這社區設備維護大概也...」、「400萬,勸你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0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