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憑什麼行情那麼好?好友貼甜蜜對話:「不暈船很難吧」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林秉樞憑什麼行情那麼好?好友貼甜蜜對話:「不暈船很難吧」

1117804

▲四叉貓(右)貼出林秉毆的貼心對話截圖,回應林秉毆行情好的原因。(圖/翻攝自臉書/林秉樞、劉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毆打家暴事件,震驚社會,也讓林秉樞的背景、過往黑歷史在網路上發酵開來,因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明明林秉樞並非標準的高富帥,為何行情可以這麼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網路同志紅人 「四叉貓」劉宇就貼出過往林秉樞傳給他的私訊截圖,直言林秉樞嘴甜又大方, 「很難不暈船」。

 

林秉樞遭網友起底,交往、曖昧對象一籮筐,就有網友無法理解,在PTT以 「林秉樞憑什麼行情那麼好」為題發表文章,並提出疑問 「肥宅我怎麼想都想不透,這麼老的博士生,為什麼一堆女生搶著要? 一般人要把上女立委很難吧,他是不是說話技巧非常厲害?」才可以在打了女生之後,又讓女生服服貼貼,並直言林秉樞明明不是標準的高富帥,「到底憑什麼一直有妹子?個性?外型?談吐?理工宅宅這一輩子也比不上他的數量吧。」

  

文章一出,引發鄉民大量回文熱議,而私下和林秉毆有私交的網絡紅人四叉貓也回文回應指出,認為對方很會甜言蜜語,讓人很難不暈船 「他就嘴巴超甜,每次出去陪他吃飯的時候,他開口閉口就稱讚我可愛,平常私訊也會關心我在幹嘛, 然後請吃飯又大方,我每餐吃他好幾千元,這樣很難不暈船吧…」 並大方秀出和林秉樞過去的私訊截圖。

1117805

▲四叉貓貼出林秉樞過去和他的臉書私訊截圖,直呼「很難不暈船」。(圖/翻攝自PTT)

從四叉貓分享的對話截圖可見,當時林秉樞在私訊中回覆道 「我們保持聯絡,貓貓加油!真的很可愛啊妳(我有物色有沒有天菜可介紹給妳,但似乎都還配不上妳。」

 

四叉貓的對話紀錄一出,網友也紛紛在下面回應,「好的,原來男女通吃,我服了」、「你他也行?」、「眾人切割只有你不離不棄,真朋友」、「他應該沒法爆打你」、「原來他的真愛是你…」、「哭阿,難怪女森被打也不走」、「連你他都餵,乾,這個網真的到處撒,時間管理大師,而且他錢未免也太多了」、「可憐!這一看就是在嘲諷你,你還看不出來」、「難怪受歡迎,不過人品又是另一回事」更有網友直接問道「你有去他飯店滾動嗎?」

1117806

▲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在PTT回文回應網友提問。(圖/翻攝臉書/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對於四叉貓的發言,自稱「大麻莉絲aka打肉鎚業配王aka打摳高手」的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也回文指出 「秉摳只有在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特別大方有禮貌,對於我這種小垃圾只有金峰滷肉飯吃懂嗎?」接著她更透露過往經歷,當時她在巴黎幫媽媽買了名牌包,但因為她拿著學生簽不能退稅,就和對方借了護照,「沒想到秉摳竟然跟我要退稅的錢要我請客,真的是很秉摳很勤儉持家」。

 

另外,李菁琪也指出林秉樞很擅長包裝自己,「 什麼賣弄文彩裝憂鬱文青就不用多說,例如秉摳會說自己又去餵街貓還幫街貓取名字,愛心滿滿堪比林爸爸狗園,或者是對親戚的小孩表示滿滿的母愛」認為貓和小孩根本交友軟體的標配照,並指出這也是林秉樞行情能這麼好的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