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萬整形成真人版芭比,3年後受夠了!決定再花錢整回原貌~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花40萬整形成真人版芭比,3年後受夠了!決定再花錢整回原貌~

1117952

▲坎蒂絲花40萬整形成真人版芭比。(圖/翻攝Instagram/candice_kloss

芭比娃娃是不少80、90後女生的童年回憶,也是她們心中對美的象徵,甚至有不少芭比娃娃的狂熱粉絲願意砸大錢,只為了將自己整形成真人版 「芭比娃娃」的模樣。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來自紐約的網紅坎蒂絲·克勞斯 (Candice Kloss)在3年前就曾花錢將自己整成 真人版芭比的模樣,不過就在今年9月,她又再次花錢陸續移除臉上各個部位的填充物,企圖恢復自己原本的樣貌。

 

21歲的網紅坎蒂絲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以及芭比娃娃般的精緻美貌,作風大膽、敢穿敢露且的她在IG擁有超過6.8萬的粉絲訂閱數,更是網路付費平台Only Fans的知名模特,她更曾宣稱自己有著137的高智商,是國際高智商組織 「門薩」(Mensa)的一員。

 1117950

▲坎蒂絲花40萬整形成真人版芭比。(圖/翻攝Instagram/candice_kloss

其實坎蒂絲在整形前就長得相當不錯,期間一直嘗試不一樣的造型風格,直到在2019年她才開始接觸洋娃娃風格,並花了14,500美元(約新台幣40萬元)整形,將自己打造成「真人版娃娃」,而成果不僅讓她本人相當滿意,也令她OnlyFans和IG的粉絲追蹤數隨之暴增。直到今年9月,她厭倦了人工的自己,陸續移除嘴唇、臉頰和下巴的填充物,嘗試找回自己自然的樣貌。

1117949

▲坎蒂絲整形前模樣。(圖/翻攝自新聞)

「我開始意識到繼續這麼做,並不會提升我的美貌,指揮讓我更加顯老,我花了很多年讓自己看起來很假,但現在我想要自然美,去掉這些填充物讓我感覺好多了,我已經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了」坎蒂絲分享道,自己為了維持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貌,每個月都要花上1,985美元(約新台幣5.5萬元)漂白頭髮、接髮,而且每次都要花上大概7個小時才能完成。而且,平時只能穿十分少女的粉系列衣服出門,寬鬆的牛仔褲或任何大尺碼的衣服都只能在家的時候才穿。

1117951

▲坎蒂絲今年9月開始移除自己臉上的填充物。(圖/翻攝自新聞)

雖然坎蒂絲的家人已經習慣了她的芭比造型,但當初她決定做整形手術時,家人都相當吃驚。坎蒂絲繼續說道:「我媽媽很高興我變得更自然了,她其實並不喜歡有填充物的我。我想因為加入填充物後的我與原本的我截然不同,所以他們很驚訝,但還是很支持我的決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0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