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技師用嘴巴給男客做足療「邊用牙齒邊吹氣」誇張畫面流出稱:新的按摩手法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技師用嘴巴給男客做足療「邊用牙齒邊吹氣」誇張畫面流出稱:新的按摩手法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難免會積累了不少的壓力甚至感到腰酸背痛,因此不少人會到按摩店放鬆身心,舒緩日積月累的壓力,但你看過這種按摩手法嗎?日前中國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就出現了驚人的一幕,一名女技師在幫男顧客做腳底按摩時,竟然出動嘴巴對著顧客的腳邊啃邊吹氣,誇張的畫面流出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看呆一票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河南省安陽市當地一家足浴行舉行行業技師大會,其中一名年約30歲的女技師,就在為一名男顧客進行腳底按摩,剛開始一切如常,只見她手法熟練地幫男客按摩足部,結果當她用白毛巾將對方的雙腳全都擦拭一遍後,竟用毛巾包裹住男客的腿部,然後用手輕輕舉起一隻腳,就直接往嘴里送。過程中,她除了輕咬對方的腳外,還會時不時地朝著男客的腳吹氣,然後再變換方位繼續,誇張的一幕讓在場圍觀群眾都驚呆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

 1117975

▲(圖/翻攝自抖音

對此,女技師一旁的男同事開口解釋道,這樣的手法確實存在,且用嘴做的足療好處多多,並指平時用手按壓最多就是舒緩穴位,但用嘴做足療不僅比手更加舒適,牙齒輕咬能發揮按壓的作用,而吹氣則能熱敷腳掌,裹著的白毛巾還可以保溫,療效相對於只用手按更加舒服、有效果。

 

儘管如此,仍讓有許多人不可置信,並質疑當中的療效,而且就算真的有療效,這樣啃咬陌生人的腳,不僅自毀尊嚴,還有可能會因此感染疾病,只見網友紛紛驚呼 「這就是造孽呀!有再多的錢也不要這樣的服務」、「讓她父母看見了該有多難過! 」、「手按摩的那種我都覺得他手有腳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0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