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的奧秘!原來人死後只是進入另一個世界?!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平行宇宙的奧秘!原來人死後只是進入另一個世界?!

1117993

▲平行宇宙與多元宇宙之間的奧秘。(示意圖/Canva)

相信「平行宇宙論」大家都有所耳聞,漫威電影的最新階段就以穿梭「平行時空、多重宇宙」為重點,帶出平行宇宙的奧妙;而每個人都難逃一死,但死後究竟會去哪裡也是人類一直努力探討的話題,畢竟只有真正經歷死亡才能得知真相。但是否想過或許人類所為的死亡其實只不過是穿梭到另一個平行時空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名TikTok用戶(@joli.artist)就發表了一支有關「平行宇宙與人類死亡之間的奧密」的影片,引發網友們熱議,更令不少網友開始重新審視生命與死亡之間的關系。

 

她在影片中強調「沒有人會真正的死去」,因為人類的意識永遠都不會經歷真正的死亡;相反的,每當你死在一個宇宙中,你的意識就會直接轉移到另一個你生存的宇宙中。

 

她接著補充說明道,在我們的現實中,世界末日每天都在發生。比如說,自從小行星據稱消滅了恐龍以來,已經過去了6500萬年左右的歲月。 「難道在過去的6500萬年裡,沒有其他小行星穿過地球附近並把我們帶出去?」其實不然,她認為,我們所在的地球極有可能總會被帶走,而我們的意識就不斷被轉移到另一個平行宇宙中 ,「或許,在你的意識裡,世界末日昨晚已經發生了......」

 

Joli的這段平行世界理論震驚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 「永遠無法真正死去的想法也太令人感到沮喪了」、「照這理論來說,2012是真的發生過世界末日了」、「我對世界末日並不感到『興奮』,但我厭倦了繳付房租的生活……」、「等等,所以說當我們在經歷失去親人的痛苦時,他們就在另一個時空享受著人生,甚至不知道他們已經死掉了」 、「這讓我克服了對死亡的恐懼,謝謝」。

 

 

@joli.artist

##mandelaeffect ##apocalypse ##atworldsend ##quantumphysics ##quantumimmortality ##ChimeHasYourBack ##manyworlds

♬ Horror, suspense, weirdness, ghost, UFO - Zassh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