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為何能屹立不搖?內行人吐「2優勢」:屌打夜市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孫東寶為何能屹立不搖?內行人吐「2優勢」:屌打夜市

創立於1976年的孫東寶牛排,號稱「台式牛排教父」,主打平民價位,不僅隨餐附贈一顆餐包,店內濃湯、飲料更可以無限暢飲,是許多小資族和學生的首選。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上發文問卦,詢問網友150至300元的價位內,除孫東寶牛排外是否有其他選擇,引發一眾老饕熱烈討論,並總結孫東寶兩大優勢,奠定其台式牛排的地位。

 

▲ 創立於1976年的孫東寶牛排,號稱「台式牛排教父」,是小資族和學生的首選。(圖/翻攝自孫東寶臉書粉專

 

原PO表示,孫東寶的優勢明確,一是堅持使用原肉,隨餐附贈餐包、飲料、濃湯,二是店面有冷氣、店面乾淨。和夜市牛排使用的組合肉來說,孫東寶原肉牛排更勝一籌,連自己六歲的女兒都首選孫東寶。但他感到好奇,在150元至300元的價位內,是否有可以媲美孫東寶牛排的品牌。

 

 

▲ 原PO表示,孫東寶的優點明確,一是使用原肉,二是店面乾淨。(圖/翻攝自孫東寶臉書粉專

 

對此網友評價正反兩極,大多網友認同孫東寶的優勢,「孫東寶無敵」、「CP值高」、「單論食物,滿多夜市牛排不輸他,但考慮到干淨、價格、服務等等,孫東寶還真是最強的」、「孫贏在店面+冷氣+相對乾淨」、「孫東寶我覺得比夜市有價值耶」、「孫東寶的教父(牛排)最好,沙朗、板腱其次」、「喜歡他們家的蘑菇醬跟濃湯」、「預算只有150元,也是吃孫東寶」、「他們家只推菲力,然後乾淨無價」。

 

但也有部分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孫東寶根本超普」、「飲料很淡很難喝」、「牛排的口感有點軟爛」、「麵條是敗筆」、「嚴格來說他只有湯可以」、「孫東寶很看店」、「有的店好吃,有的店不好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