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接單驚見「自家地址」被盜用,氣PO對話截圖,網傻眼:太沒品了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外送員接單驚見「自家地址」被盜用,氣PO對話截圖,網傻眼:太沒品了

身為外送員,每天外出送餐,總要面對五花八門的顧客群。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自己送餐時,居然遇到顧客盜用自家地址送餐,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嘖嘖稱奇。

 

原PO透露,某日接單送餐時,居然發現顧客使用的是自家地址,還讓他送到警衛室,讓他大感驚訝。送餐時,原PO還戲謔地詢問顧客,是否需要幫他送上樓,因為原PO手裡有自家鑰匙,然而顧客不敢回應,也不接電話。原PO乾脆躲起來觀察是誰盜用地址,結果發現竟是樓下住戶。事後,他已向送餐平台反映此事。

 

 

▲ 原PO戲謔詢問顧客,是否需要幫他送上樓,因為原PO手裡有自家鑰匙。(圖/翻攝自臉書群組「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 事後,原PO已向送餐平台反映此事。(圖/翻攝自臉書群組「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也覺得很荒謬,「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用別人家地址訂餐到底是有什麼意義」、「這個…運氣也太好了吧,傻眼」、「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長見識了」、「大概是你鄰居不想讓外送員知道他家地址」、「怕自己的個資外流吧」、「天底下真的是巧合」。

 

也有網友爆笑回覆,「應該是愛慕者」、「到時候熊貓說你自訂、自取消」、「你還不快點去陽台看看,是不是掛著一個沒穿衣服的男人」、「綠綠的」;更有送餐員表示早已見怪不怪,「很常見,不知道客人為何會怕被外送員記地址,遇過地址寫單號,結果人從對面雙號走出來取餐。可以騎進去的巷子,偏要求在巷口等客人走出來取餐」。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