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10分鐘遇「女客狂點1800」!店員理智線斷裂怒吼3個字...網友:聽完超爽快!

記者: 張庭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下班前10分鐘遇「女客狂點1800」!店員理智線斷裂怒吼3個字...網友:聽完超爽快!

許多在餐飲業工作的人,都不喜歡遇到打烊前幾分鐘才冒出來的「打烊客」,因為這樣會拖延下班時間。國外有一名女網友在麥當勞打烊前10分鐘,到得來速點了61.3美元(約新台幣1704元)的大訂單,之後又再加點一份大薯,讓員工理智線瞬間斷裂,直接在對講機怒嗆「你他X的X子」,頓時引發網友熱議。

 

1118456

▲ 許多在餐飲業工作的人,都不喜歡遇到打烊前幾分鐘才冒出來的「打烊客」。(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對著麥當勞得來速的對講機,點了總值61.3美元(約台幣1704元)的餐點,接著又問「請問能再幫我加個大薯嗎?」,下一秒店員忍不住怒嗆「你知道我們10分鐘後就關門了嗎?你他X的X子,來吧」,女子最終點了總值65.12美元(約新台幣1810元)的餐點。

 

▲ 一名女網友在打烊前點了總值約1810元的超大份餐點,讓店員怒嗆「你他X的X子」。(圖/翻攝自TikTok/@hailsmaebackup

 

雖然原PO事後澄清,該影片其實是設計好的互動,但仍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該影片說出了餐飲業者的心聲,「完全能理解店員感受,畢竟都要下班了」、「打烊前點了61美元的大訂單?你完了」、「我可以感受到店員的怒火」、「超爽,早就想這麼對客人說了」、「我在快餐店工作過,打烊前的大訂單往往很混亂」。

 

更有網友爆笑回覆,「我是快餐店的經理,任何在打烊前30分鐘進來點超大份餐點的客人,我們都會統一回覆說食物不夠了」、「若是可以迅速做好的餐點,我們可以做;若是需要長時間準備的餐點,我們會說庫存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