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的魚一直消失,她檢查船外...突見鱷魚衝出水面「9秒恐怖畫面」曝光!

記者: 張庭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釣的魚一直消失,她檢查船外...突見鱷魚衝出水面「9秒恐怖畫面」曝光!

澳洲一名女子坐船出遊時,意外發現船邊有一條鱷魚埋伏在水中。當她取出手機拍攝時,鱷魚瞬間躍出水面試圖襲擊她,驚險一幕被拍下影片,在TikTok上瘋傳。

 

▲ 澳洲一名女子垂釣時驚見鱷魚埋伏船邊,下一秒鱷魚衝出水面,嚇得她花容失色。(圖/翻攝自TikTok/@bushy.beach.tim

 

從這9秒的影片中可看到,女子瑞安娜(Rhiana Newberry)坐在一艘漁船上。此時平靜的水面逐漸冒出一條鱷魚,女子好奇趨前,沒想到下一秒鱷魚瞬間衝出水面,並張開血盆大口,試圖襲擊女子,嚇得她驚聲尖叫、花容失色。影片曝光後獲上萬人點閱,恐怖畫面也讓網友倒吸一口涼氣。

 

瑞安娜事後表示,因為釣上鉤的魚一直消失,她這才發現水中有鱷魚,卻沒想到鱷魚如此兇猛,讓她心有餘悸。網友紛紛表示驚恐,「天啊,我以後再也不敢游泳了」、「我直接對著我的手機尖叫,感同身受啊」、「我看了影片,嚇得跳起來」、「你靠得太近了」、「我一點也不想在野外遇見鱷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