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曝「爭鮮3款員工餐」,意外釣出各家店員比拚員工餐豪華度,網讚:看完知道要去哪裡打工了!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她曝「爭鮮3款員工餐」,意外釣出各家店員比拚員工餐豪華度,網讚:看完知道要去哪裡打工了!

各位打工族一天裡最期待的事情,想必就是午餐時間。而餐廳員工的福利之一,就是員工餐。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閒聊板上,以「有看過這麼豐盛的員工餐嗎 」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在爭鮮工作時的員工餐,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艷羨,直呼「好扯」。

 

原PO透露,最近剛從爭鮮離職,最想念的就是員工餐。比起其他餐廳,爭鮮的員工餐非常大氣,份量堪比定食。爭鮮員工餐分為A、B、C套餐,員工可自由選擇想吃的餐點。原PO表示,目前還沒看過比爭鮮還要好的員工餐,並附上餐點圖片為證。

 

▲ 爭鮮員工套餐A。(圖/翻攝自Dcard

 

▲ 爭鮮員工套餐B。(圖/翻攝自Dcard

 

▲ 爭鮮員工套餐C。(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對此大表羨慕,「活了這麼多年,沒有看過這麼豐盛的員工餐,現在看到了!好羨慕ㄚ」、「太豪華了吧」、「我可以為了這個去打工」、「天啊,看起來好好吃」、「好扯,員工餐吃得都比客人還要好了」、「我知道我的下一份打工是什麼了」。

 

此貼文也意外引出其他餐廳的員工紛紛留言,並曬出各自的員工餐,「之前饗食天堂打工,員工餐是那梯次客人,用餐結束後剩下的食物,生魚片、酥皮濃湯、肋排、披薩都有,我每次都夾的跟山一樣高」、「發X廚房的員工餐絕對是前幾名」、「大戶屋的員工餐就是跟客人一樣,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定食」、「之前在烤肉店打工....下班直接全店吃烤肉」、「鼎泰豐員工餐也超棒」、「摩斯PT是某些品項半價」。

 

 

▲ 網友紛紛曬出各自打工餐廳的員工餐。(圖/翻攝自Dcard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