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身材太好...被新娘怒嗆「妳不用來了!」她傻眼:禮服妳選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伴娘身材太好...被新娘怒嗆「妳不用來了!」她傻眼:禮服妳選的!

1118662

▲德國女模艾蕾娜有著甜美的臉蛋和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圖/翻攝Instagram/alenayildiz

21歲德國女模艾蕾娜·耶爾迪茲(Alena Yildiz)有著甜美性感兼具的臉蛋,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艾蕾娜,最近在IG曬出一系列試穿亮片禮服的美照,並透露原本要穿著這套禮服去當閨蜜的伴娘,結果把試穿照片發給新娘後,對方竟直接拒絕她出席婚禮,讓她相當傻眼。

 

艾蕾娜日前在TikTok發出影片透露 「我閨蜜叫我不用去參加她婚禮了,因為她覺得我穿這件『她挑的』禮服太好看」,艾蕾娜透露當時她拍好照後傳給準新娘檢查,沒想到對方竟直接翻臉,覺得她穿成這樣太搶風頭,甚至氣到直接打電話給她,說道「這樣穿太醒目了,讓身為新娘的我很沒有安全感」,並勒令她出席婚禮。 

1118661

▲新娘認為艾蕾娜的裝扮太搶風頭,拒絕她出席婚禮。(圖/翻攝Instagram/alenayildiz

接著,艾蕾娜分享了 「被新娘拒千里之外」的美照,只見她身身穿無袖亮片禮服,上面縫滿水藍色與銀色亮片,巧妙地遮擋住重要部位,而且禮服採取貼身設計,不僅胸前呈深V,裙擺的高衩更直接開至大腿內側,大方露出傲人上圍和修長美腿的她,還披散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神仙顏值有如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

1118660

▲艾蕾娜甜美的笑容令人聯想起西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圖/翻攝Instagram/alenayildiz

艾蕾娜感慨表示,這件禮服是新娘幫忙親自挑選的,而且她還要自己付1200歐元(約等於新台幣3.7萬元)買下,除了她以外還有另外5個伴娘也是穿類似款式的禮服,不過只有她被新娘發脾氣,讓她無奈直呼 「我們已經討論她的婚禮好久了,本來很替她開心的,因為她終於找到對的人,但很遺憾最終無法出席她的婚禮」,據悉,艾蕾娜閨蜜的婚禮,已於上週舉辦完畢。

 

艾蕾娜身穿漂亮禮服的影片已經突破1200萬人次觀看,還被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結果把新娘氣得不行,再度打給她吵架,雖然不知道兩人最終是否有和好,但艾蕾娜仍以自身經歷,告知全體女性「另一位女性的美麗,不會讓妳的美麗褪色」。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0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