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子喝下姐夫提供的「感冒藥」卻中毒命危!經查:是百草枯!

記者: 林昕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高三女子喝下姐夫提供的「感冒藥」卻中毒命危!經查:是百草枯!

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會讓姐夫痛下毒手?一名位於河北的高三女子名萌萌於本月6日上吐下瀉渾身沒勁,家人都以為是感冒,直到本月17日去醫院檢查赫然發現尿液中竟然有「百草枯」的成分,原來是女孩之前去姊姊家中時,姐夫以「預防感冒」的理由讓女孩接連喝下兩杯稀釋過的「百草枯」,家人表示一家人平時相處和諧,無法理解為何姐夫會痛下毒手。

1118774

高三中毒女子舌頭出現諸多紅點,目前因腎臟衰竭仍在醫院搶救中(圖 / 翻攝自微博

1118772

高三送醫後尿液驗出有百草枯成分,目前因腎臟衰竭仍在醫院搶救中(圖 / 翻攝自微博

百草枯,人稱死亡之水,網路上傳言「喝下百草枯,就像等待一場活埋」,喝下後口腔和食道開始潰爛、消化道出血,而百草枯會隨著血液分散到全身各處器官,讓患者肺部纖維化像絲瓜一樣,而由於百草枯不傷害神經系統,因此喝到百草枯的患者在大多數情況都是意識清楚,能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走向衰敗,最後患者會在清醒的狀態下逐漸喘不上氣,直到被活活憋死。

萌萌的姊姊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平時跟老公也沒有吵架,不知道為什麼老公這麼狠心讓自己的妹妹喝下難解的百草枯。而根據中國大陸最新調查指出,姐夫痛下毒手原因為自覺家庭經濟條件差,認為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因此萌生報復的念頭,並於本月5日晚間將家中剩餘的除草劑(百草枯)藥水用水稀釋後,分成兩次讓萌萌服下,造成萌萌中毒腎臟衰竭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1118773

(根據中國大陸調查,姐夫因報復行為而讓萌萌喝下百草枯。圖 / 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