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德基員工「整年0請假」!年終收特別紅包「高達6位數」,本人傻眼,主管讚:應得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肯德基員工「整年0請假」!年終收特別紅包「高達6位數」,本人傻眼,主管讚:應得的

1119002

▲美國肯德基員工「整年0請假」!年終收特別紅包「高達6位數」(示意圖/Canva)

隨著新一年的到來,不少人都期盼能獲得一筆可觀的年終獎金,近日,美國一名在連鎖速食店肯德基(KFC)工作的員工,即使面臨疫情大爆發都從未請過一天的假,且工作總是全力以赴,甚至會提前抵達店裡進行前置工作,為了慰勞他的辛勞,公司最終決定發放一筆高達1萬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的 「年終紅包」以示獎勵。

 

根據國外媒體《13wmaz》報導,一位名叫庫裡·布茲(Khoury Booze)從1992年開始就在美國喬治亞州梅肯市(Macon)的一間肯德基工作,可說是經驗豐富的資深員工。一整年全勤的他日前收到一筆年終獎金,結果打開一看,金額竟高達1萬美元,讓他又驚又喜,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在一整年零缺席的優良記錄。

 

據主管透露,布茲的工作態度十分認真,不用特別吩咐就能自動自發完成店內一切工作,且他過去一年裡每週5天、每天8小時都從未缺席,而且還會提早到店做前置準備,對於負責的項目也會盡心盡力,大讃道 「他每天都在超越自己,他付出了一切,這是他應得的。」同時,主管也強調,若其他員工也能做到全勤,也能獲得這筆獎金。

1119003

▲美國肯德基員工收到一筆高達1萬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的 「年終紅包」。(示意圖/Canva)

布茲受訪時也表示,他有兩個家,一個是本身的家庭,而同事們就是他第二個大家庭,「這就像家庭之外的家庭,所以一切都很好」;在取得這筆可觀的獎金後,他計劃要拿出部分的錢來修理車輛、再帶孩子外出度假。

 

在得知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的當下,布茲還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母親通知對方這個好消息「她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同時也向年輕人喊話,如果有一份不錯的工作的時候就能堅持下去並認真存錢,這對長遠的未來絕對有所助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