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買「無敵河景千萬退休宅」,超狂內裝科技裝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Joeman買「無敵河景千萬退休宅」,超狂內裝科技裝潢曝光

台灣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訂閱數超過200萬,之前透露自己在31歲已擁有至少5000萬的退休存款,近期又賣掉8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他在最新一期《Joe是要看房》系列影片中,開箱一間位於八里的萬無敵河景豪宅,更坦言是要送給媽媽當退休禮物,超狂內部裝潢公開後讓網友們直呼羨慕!

1119031

▲ 孝順的Joeman買下千萬退休豪宅送媽媽。(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Joeman坦言,先前賣掉超跑就是為了給媽媽買豪宅,因為拿來買超跑的話,只是自己的享受,如果可以拿來照顧家人會更有意義。Joeman最後在八里買下一間權狀26坪的套房,再加一個停車位就要1200多萬,生活機能其實不算太好,外出必須開車比較方便,坦承最近看實價登錄竟然跌了,變成1100多萬,苦笑說:「我沒有很推薦買這裡」。

1119030

▲ 無敵海景相當誘人。(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雖然以房產投資的角度來看,效益的確不高,但Joeman他透露之所以會看上這間房子,主要是因為陽台外一覽無遺的無敵河景,夜景也非常漂亮,加上樓層高還能看到關渡大橋,讓人看了相當療癒放鬆。而且,一下樓就是人行道和腳踏車河道的河堤,相當適合給媽媽散步和運動。此外,貼心的Joeman還專門為媽媽做了一些很特別的科技裝潢,包含非常炫砲的壁爐、電動床、85吋大的電視,屋子隨時都有一種去五星級飯店渡假的奢華感,讓媽媽大讚:「真的太棒了!」 Joeman也開玩笑說「這就是直男的溫柔」,認為這個錢「總比買超跑好」!

1119029

▲ 智能裝潢也很狂。(圖片翻攝自 Joeman/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太幸福了,看完也想生一個Joeman」、「孝順的九妹,媽媽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不大的房子,但滿滿的心意,真的覺的九妹好棒」、「看了這支影片後讓我有努力的動力,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九妹一樣買房給自己親人住」、「未來的目標也要買個舒服的房子給家人」、「白手起家的男人,又孝順,賣超跑原來是要買房子給媽媽,只有尊敬了」、「媽媽果然就是媽媽啊!最注重的還是實用性~不過花點錢投資家裡,換來更棒的生活品質是真的值得」。

點擊下面「買了千萬退休宅送媽媽!無敵河景與科技裝潢」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