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對決「麥香飲VS生活泡沫飲」到底喝哪邊?超8成網友選擇一致!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世紀大對決「麥香飲VS生活泡沫飲」到底喝哪邊?超8成網友選擇一致!

統一集團旗下的麥香茶飲系列,與三皇生物科技的生活泡沫茶飲系列,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也是常年暢銷的國民飲料。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詢問網友是「麥香派」還是「生活派」,貼文曝光後引發逾兩千名網友熱烈回應,兩個品牌各有擁躉。

 

▲ 原PO貼出麥香茶飲和生活茶飲的圖片,引來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八成「麥香派」網友的選擇是麥香紅茶和麥香奶茶,「熟悉的麥香最對味」、「好懷念的廣告詞」、「奶茶只買麥香」、「我一定要10元麥奶」、「麥香系列的,甜度、味道都很到味」、「小時候都整箱在買的」。

 

「生活派」網友則紛紛表示生活綠茶最好喝,「綠茶一定要生活綠茶」、「生活綠茶完全是喝國中回憶」;更有網友表示兩個品牌都好,「上班喝麥香,下班喝生活」、「紅茶奶茶喝麥香,綠茶喝生活」、「真難選,都很好喝」、「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