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神般的日本阿姨」他把手機桌布換美輪明宏求財運!立刻撿到500元,見證者:「超靈驗」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像神般的日本阿姨」他把手機桌布換美輪明宏求財運!立刻撿到500元,見證者:「超靈驗」

想要得到好運的你,手機桌布換起來!就有網友表示,這幾天網路流傳的一個「日本都市傳說」意外爆紅,據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資深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可以帶來好運,而且不同色系的背景還有不同功效,讓不少人躍躍欲試,這波熱潮也掀起台灣人搶著實測。

原PO在PTT上以「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在IG看到把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運氣會變好」,因此好奇詢問是否有網友試過這麼做,並笑稱「好想試看看喔,可是太恥」,隨後附上一張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美輪是美環+花輪嗎」、「這樣會不想開手機,走路就安全了」、「不想開手機然後工作專注度大升」、「換了一張白色的照片,感覺突然周圍空氣清新,美輪明宏可以驅邪是不是」、「我換完隔天還真的有筆意外之財」、「我剛剛收到轉錯帳號的退款費用」。

1119254

▲ 金色背景可以提升財運、粉色背景則是有助於招桃花。(圖/翻攝自 PTT

現年86歲的美輪明宏,從15歲開始展開歌手生涯,同時也是早期勇敢公開出櫃的多棲藝人。大家之所以認為美輪明宏照片能招好運,是因為她曾自稱有通靈體質,也有另一種說法是她從小到大的命運坎坷,不僅與父親斷絕關係、受慢性支氣管炎所困擾,甚至一度傳出腦中風又完全康復,一路挺過艱難時期的她充滿著正能量,才會被網友讚譽「像神一樣的阿姨」。

在這之前,有不少日本網友分享換完桌布後遇到的好運之事,像是玩賽馬時下注成功、在路邊馬上撿到500日元、迎來更多工作機會、更容易找到理想對象等。由於美輪明宏熱潮在網路上逐漸發酵,有網友解釋,金色背景有助於提升財運、粉紅色背景可提升桃花運、紫色可以增加健康運、藍色能幫助工作運、白色則消除噩運靜化心靈;還有人透露,放上美輪明宏年輕時的黑白照就能提升整體運勢,因此許多網友為開始發揮創意製圖,把不同色系的「美輪明宏」拼在一起,祈求這一整年好運大爆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