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團為何都有胖妹?過來人曝暗黑真相:我就是你說的胖妹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正妹團為何都有胖妹?過來人曝暗黑真相:我就是你說的胖妹

有人說女生之間的友誼相較男生而言比較脆弱,也需要比較多心力去維繫。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PTT好奇發文問卦,對於「正妹團總是有胖妹」這一點表示疑惑,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表示,他走在路上看到的「正妹團」,中間總是有胖妹的出現,很少看到整團都瘦的正妹,對此感到十分好奇。貼文曝光後,意外引來一名女網友留言「我就是你說的那種胖妹」。這名網友心酸透露,她大一時體重58公斤、腿粗、長得醜、戴超厚眼鏡,也不會打扮。當時不知為何,班上某個正妹群主動接近她,她也感激這位帶頭的正妹,願意接納她這樣的邊緣人。

 

▲ 網友對於「正妹團總是有胖妹」這一點表示疑惑。(示意圖/Pixabay)

 

某日,原PO被要求讓出報告,因為正妹說要出去玩,沒空做報告。果斷拒絕後,被正妹投訴說原PO搶她報告,造成原PO在班上被排擠。她這才發現,原來正妹根本沒有把她當朋友,她從頭到尾都是工具人。

還有一次,正妹聯誼缺人,拜託原PO一起去。結果她去了那裡,意識到一群仙女裡只有她一個醜胖女。抽鑰匙搭機車時,抽到她的人痛苦哀號,甚至被對方男生群嘲笑。後來發生很多事,原PO還在大二時被另一個女生團體霸凌。雖然後來再也沒有聯絡,但她依然對往事耿耿於懷。

 

 

▲ 原PO心酸透露自己因為加入正妹團而在學校被排擠。(示意圖/Pixabay)

 

網友紛紛表達同情,「幫QQ,就當學個經驗」、「他們欺負妳,是他們人品不好,和妳的長相無關」、「就當學學人世險惡,早點體會,以後才不會都傻傻的」、「好慘,給你拍拍」、「找讓自己舒服開心的朋友,更不需要為了討厭的人,而變成自己覺得沒水準的人」、「女生之間的關係壓力比男生大很多,加油」。

有網友直言「正妹收普醜妹僕從,就為了對比啊」、「大學還有排擠這種事喔?瞎」、「怎麼感覺跟小學生差不多」、「也太多小圈圈了」、「學店不意外」。

有網友鼓勵原PO從外觀上改變自己,「58公斤也還好吧」、「會一點拍照的技巧,PO網路上就會有一堆舔狗的」、「自己學點吧,現在女生很容易就打扮起來了」、「普妹30歲前還是很有行情的,把握機會」;更有網友戲謔表示,「別說了,我不信,把正妹的FB/IG給我確認」、「幫你寫個慘字」、「我以為最後有逆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