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新娘!一名女子因婚紗訂金無法退,怒帶剪刀剪破婚紗店32件禮服

記者: 張毓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暴走新娘!一名女子因婚紗訂金無法退,怒帶剪刀剪破婚紗店32件禮服

結婚拍婚紗原本是一件喜事,但本月9日在中國大陸重慶卻上演暴走新娘事件,一名新娘疑似因懷孕想要退拍婚紗的訂金與店家商議未果,怒帶剪刀剪破婚紗店32件婚紗,鬧上新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19474

一名女子怒剪婚紗店32件婚紗 (圖 / 翻攝自抖音

該間婚紗店員工於網上說到雙方的紛爭起因於該名女子已經付了訂金準備拍婚紗照,但因懷孕想退訂金而店家卻不給退,因而產生嫌隙,該婚紗店店長表示訂金肯定是不能退的,但有申請可以將訂金金額轉換為寶寶宴的佈置,也有獲得該名女子同意,但不知為何會上演這齣暴走劇碼。

 

1119475

婚紗店店長指稱與該名女子事前已經有做過協商,但協商未果(圖 / 翻攝自抖音

畫面中可見該名女子帶著剪刀前往婚紗店,由於她手上握有剪刀,婚紗店店員也不敢過於激動地阻止,只能試圖勸她冷靜,並告知每件婚紗的價格都不斐,建議該名女子三思,但勸慰的話語並沒有讓這名女子回頭,她拿出剪刀一件一件地剪破了數十件婚紗,有中式婚紗也有西式婚紗,初估店家損失6.74萬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9萬)。犯案過程全程員工都有告知該名女子「正在錄影蒐證」,也有告知「每件婚紗的索賠價格」,並在錄完影片蒐證完畢後正式報警,警察也在收到報案後正式介入此案。

1119477

該名女子一共剪壞了32件婚紗 (圖 / 翻攝自抖音

根據《紅星媒體》報導指出,雙方是因為訂金產生糾紛,該名女子是一名孕婦,已經對自己的一時衝動感到後悔,店方也出言安慰,希望大家能理解孕婦情緒激動。目前雙方正積極協商處理此事後續。

而網友對於該名女子的脫序演出也相當傻眼,有網友說到「你將為你的任性買單」、「婚紗店員工這個月的薪資分潤肯定提高」、「她的任性會讓她後悔,也會因此而買單」,也有網友說「何必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看相關影片報導: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但协商未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