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po照曝光「吾疆梯廳」網見1細節驚呼:真的是豪宅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po照曝光「吾疆梯廳」網見1細節驚呼:真的是豪宅嗎?

1119529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在沉寂3個星期後,於11日深夜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男子試圖闖入家中,嚇哭3個小孩,並附上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證明自己所言非虛。然而卻有鄉民歪樓,開始討論起吾疆的梯廳,認為價值幾億的吾疆梯廳空間十分狹窄,大門也和房間寬度差不多,根本沒有豪宅的氣派感,且鞋櫃就放在大門外,讓他忍不住直呼 「是我弄錯了什麼嗎?」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想問一下仁愛路吾疆是一出電梯即是住家大門嗎?空間太緊繃了吧,而且住家大門好小跟房間門寬度差不多,或是我弄錯了什麼嗎」?原PO也納悶道「  都說豪宅豪宅幾億幾億不要嚇人好嗎?為什麼鞋櫃放在大門外,電梯一出來亂七八糟一大堆鞋子堆放」。

 

提問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梯廳真的不像豪宅,比較像國宅」、「 感覺規劃不好,氣派度有點低,不過住戶開心就好,也許他們就愛那一味」、「只能說低調的有錢人很多,大部分都不需要氣派」、「 一層一戶鞋櫃堆梯廳蠻常見,但通常不會規劃這麼亂」、「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梯廳跟大門、我覺得不行」;也有內行網友認真回答道 「那個是吾疆住戶電梯沒錯,大吾疆一層一戶,廳梯做得非常小,至於梯廳怎麼擺設就看個人」、「一層一戶電梯廳做很大沒意義啊,等於每戶自己分攤把室內空間變公設,沒人想這樣吧」。

 

另外,更有網友直言「擔心有錢人住的不夠氣派還滿有趣的」、「窮人擔心有錢人住的不夠氣派,是大可不必」、「人家有錢還要你擔心」、「真的是一群散戶操著主力的心」、「這才是一般生活狀態阿,是在幻想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