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一半突遇封城!她秒被隔離「意外同居」:三餐吃男方煮的,天天睡到自然醒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相親一半突遇封城!她秒被隔離「意外同居」:三餐吃男方煮的,天天睡到自然醒

1119571

▲相親一半突遇封城,女子秒被隔離,意外和相親男同居。(圖/翻攝自微博)

全球疫情因Omicron變種病毒再度升溫,中國河南爆發84例確診個案後,成為第三個緊急封城的城市,讓不少前往當地的民眾突然受困,其中就有一名前往相親對象家裡用餐的女子被迫和相親男過上同居的日子,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王姓女子芳齡30歲左右,平時在廣州工作,被家人安排了十多個人排隊相親,只能抽出時間回到老家河南鄭州見相親對象,沒想到正當她相親到第5個人時,卻突然遇到緊急封城,導致她一時出不去,受困在相親男的家中,雖然尷尬但萬般無奈下,只好和對方展開短暫的同居生活。

1119570

▲王女認為雖然男子廚藝普通且話還少,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會努力抓緊機會。(圖/翻攝自微博)

王女將這段奇遇上傳至抖音上,掀起網友熱議,受訪時她也透露,當初相親男為了展現廚藝才會邀請她到家中做客。結果受困的這4天,男子就整理了一間獨立房間給她睡,自己天天睡到自然醒,而對方則天天打掃衛生、獨自工作和料理三餐給她吃。被問及對男方的評價時,王女則表示「話特別少,像個木頭人一樣,但是我覺得挺好的,挺能過日子的」並表示自己會努力抓住機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新冠時期的愛情」、「老天爺做媒人,面夠大的」、「乾脆先結婚後戀愛吧!」、「這不結婚很難收場吧 」、「什麼叫有緣,這就叫有緣啊!」、「天意啊,天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0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