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驚爆「大部份網美都是雞」舉4列子:經常遇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導演驚爆「大部份網美都是雞」舉4列子:經常遇到

1119652

▲導演驚爆「大部份網美都是雞」舉4列子:經常遇到。(圖/翻攝臉書/戲引子

 

有「網紅推手」之稱的導演圤智雨,日前因執導鄧佳華的首部AV作品而掀起熱議,敢說敢言的他,最近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被友人問道「什麼是網美?」他思考了一下後竟回答「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並舉出4個經紀人經常遇到的例子,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圤智雨在臉書專頁「戲引子」發文直言「網美幾乎都是一群口不擇言的雞組成的」,緊接著舉出4個案例,稱是各大經紀人經常遇到的類型,而且這還只是這個行業的冰山一角。

 

第一種是明明想靠露紅,不想努力,但總會說自己不想像哪個人氣網美一樣大尺度,因為會覺得很low,可結果自己卻在其他社交平台的尺度更low,「露到都露點了還在口不擇言」。

 

第二種則是開價都開天價,因為太貴接不到案子又愛說自己窮,但明明沒接到案子、直播點擊率也不好,卻總能吃好住好,包包單品還能一直買「內行人都知道有賣淫了,還裝自己是仙女,真是口不擇言」。

 

第三種,部分網美總喜歡接一些曝光度高但沒什麼錢的案子,但依舊收入與娛樂比例不平均,若被問到為什麼可以過那麼好,她們就會回因為有在投資不缺錢,這也讓圤智雨忍不住開酸:「會投資賺那麼多還可以接一些賜奉神明的低價工作,真的是好會投資呀,怎麼我認識的大老闆玩投資的女老闆都不會這樣搞自己呢?真是好愛妳們的神明呀,真的沒有賣耶,真心口不擇言呀」。

 

而最後一種,就是那些年紀輕輕、學歷低的網美,這些人總是每個月都能上新聞稱自己投資好神「可買房買車,遇到好老闆好伯樂,真的是好棒棒,好口不擇言呀,當觀眾白痴就是了」,令他不禁感嘆道「人生就是各種騙呀!」

 

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發酵,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同表示「也太他母親中肯了怎麼回事」、「中肯,類似問題也很多朋友問過我!『雞』這個名詞真的是最簡易明瞭的說法,我也常一字詮釋」、「早期遇到蠻多用直播收入包裝的,明明一個月賺不到三萬,結果開銷都隨便三五十萬,還說要教粉絲穩賺不賠的投資」、「超級同意!最厲害的是露超兇後說不要物化女性,訂閱付錢都沒問題」。

 

隨後,圤智雨於今(17日)再次發文回應網友「為什麼沒有網美的反擊文」的提問,他認真思索一番後,認為當中緣由有五種可能性:「1. 沒有賣淫的網美自然不會想回,但有賣淫的,如果發文回擊不就對號入座了;2. 因為她們拿不出證據證明我的話是錯的,但如果有賣淫網美敢回擊,我就會動用我特別的新聞能力丟出證據打臉;3. 賣淫網美會自認比女優高尚,不屑回應;4. 賣淫網美只會張腿,沒有墨水;5. 賣淫網美都怕太過出名,因為人紅自有仇人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