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懷疑情婦出軌「冒充正牌老公敲詐」下場曝光,引網友吐槽:都是出軌,還怕情人不忠?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懷疑情婦出軌「冒充正牌老公敲詐」下場曝光,引網友吐槽:都是出軌,還怕情人不忠?

隨著社會風氣改變、外界的誘惑增加,現代人的婚姻備受考驗。大家對「小三」、「老王」等名詞也見怪不怪了,電視裡演的是出軌、偷情、小三向正宮宣戰的戲碼,然而在真實世界中,這樣的案例也屢見不鮮。中國就有一名已婚男子,因懷疑情婦對他不忠,竟偽裝成情婦的丈夫,向其男性朋友勒索錢財,事件曝光後,讓網友嘖嘖稱奇。

根據新聞晨報報導,上海一名已婚男子陸平(化名)認識已婚女子曹倩(化名)後,兩人發展成情人關係。但陸平疑心較重,經常懷疑女方對他不忠,兩人為此多次爭執。2021年10月4日,陸平來到曹倩住處,趁對方一時不察,偷看她的微信聊天記錄,發現她與男子周世峰(化名)十分曖昧。陸平將計就計,用曹倩的手機聊了幾句,只見周世峰說「一會兒我去你家」。陸平由此斷定,對方明確知道曹倩的住址,兩人一定有不正當關係。

 

▲ 陸平疑心較重,經常懷疑情婦對他不忠。(示意圖/Canva)

 

次日(5日)凌晨,陸平正在曹倩住處的衛生間內,忽然聽見門外傳來曹倩與一男子說話的聲音。只聽她小聲說:「『我老公』在家……」,陸平怒不可遏,出去揪住周世峰,順勢偽裝成曹倩的「老公」,質問兩人關係,還拿起菜刀逼著周世峰跪下,並要對方賠償三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

對方在恐懼下,當場用微信轉賬給陸平1.8萬元(約新台幣7.8萬元),並表示自己沒有多餘的零錢、寫了一張欠條,承諾在當日中午12點前,會將剩餘的1.2萬元(約新台幣5.2萬元)轉來,才得以離開。周世峰隨後報警,警方於當日中午將陸平抓獲。 2021年12月8日,法院以敲詐勒索罪,判處被告人陸平有期徒刑一年,同時被罰款。

 

▲ 法院最終以敲詐勒索罪,判處陸平有期徒刑一年,同時被罰款。(示意圖/Canva)

 

大批網友毫不留情地吐槽,「都婚外情人了,有什麼忠不忠的,要是忠的話,都不會有你的存在了」、「搞人老婆,害怕人出軌?」、「笑死我了,讀出聲才讀懂新聞,都是婚內出軌,還怕情人不忠?」、「是不是出軌出多了,有點精神失常」、「男小三冒充原配敲詐小四」、「所以說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她可以為了你出軌,那必須為了別人繼續出軌啊」。

有網友表示情節太奇葩,「求求了,不要再給我推送這些陰間新聞了」、「這情節好像《致命女人第二季》」、「有這麼好的題材,為什麼還要我看偶像劇」、「情人、冒牌老公、敲詐,把劇本給哪個導演出一部電視劇,收視率肯定很高」、「生活比電影精彩」、「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更有網友直言對婚姻感到恐懼,「這種新聞真的很恐婚」、「我已經很怕結婚了,現在天天看到這些新聞,我還怎麼相信婚姻」、「還是打光棍好,只要我不談戀愛,就沒人能綠得了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