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家狂「盧」要老虎包,母氣炸怒轟其他家長愛炫耀,網反酸:你才教育失敗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孩子回家狂「盧」要老虎包,母氣炸怒轟其他家長愛炫耀,網反酸:你才教育失敗

1119764

▲孩子回家狂「盧」要老虎包,母氣炸怒轟其他家長愛炫耀。(示意圖/Canva)

近來,一名媽媽在臉書匿名發文抱怨,孩子幼兒園某位同學的家長愛炫耀,導致她接連幾天都被孩子狂「盧」要同款,結果貼文曝光後卻引起網友一面倒的炮轟,反酸她教育失敗,結果該名媽媽氣不過,再次發貼文反擊網友,直指自己遭到網路霸凌,貼文再度吸引網友熱烈回應。

 

該名媽媽透過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匿名發文表示自己很困擾,因為前幾天小孩從幼兒園回家後就一直吵鬧、「盧」想要老虎包,因為不了解來龍去脈便傳訊息詢問老師,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班上有小朋友帶了老虎造型的包包去學校。事後她跑遍台中的小七尋找老虎包的蹤影,但都沒能找到,結果小孩還是吵著要,甚至出現荒唐舉動,「沒有還給我在超商躺著哭,一直吵要一模一樣的大老虎。」

1119766

▲媽媽氣炸怒轟其他家長愛炫耀,造成自己的煩惱。(圖/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對於小孩的反應,讓這位媽媽十分惱火,直抱怨「可以請各位家長不要隨便讓小孩帶一些奇怪的玩具來學校炫耀,這樣很難嗎?都不會覺得造成別人家的困擾嗎?小孩每天在那邊ㄟ小,沒有就不吃飯!沒有就不洗澡!沒有就不睡覺!」而且她也強調在這之前,自家孩子根本不會這樣,更希望能藉此奉勸所有家長們高抬貴手,「不要讓小孩隨便帶東西去學校好嗎?」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留言反批這名媽媽,建議她應該先教育孩子正確的觀念,不是養成別人有我也要有,「這教育令人堪憂,自己小孩沒教好,還怪別人家小孩」、「只會盲目跟風然後檢討別人,怎麼不想想要怎麼教育孩子珍惜物品、不要比較」、「自己把小孩寵成別人有什麼自己就要有什麼...關別人什麼事」、「你為什麼讓小孩這樣勒索你?不吃飯就餓肚子,不洗澡就不准上床睡覺,不睡覺就罰站到想睡」,就連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也忍不住留言開嗆「沒把小孩教好就不要出來po文下夕下景啦」,引發大家認同點讚。

 

面對網友一面倒的批評聲浪,原PO也再次發文自認自家的家教沒有問題「對於我孩子的教育,我們夫妻一向都是很尊重孩子,我們的教養和品德絕對不輸一般你們所謂的『會教』的教育,也沒有讓孩子情緒勒索我們」,並強調一年都會帶孩子出國2次以上,讓孩子體驗不同的生活,「真的不需要你們教導我,我該如何教育孩子」

 

「我兒子鋼琴、小提琴、英文、學業都顧得很好」,因此,身為媽媽的她,也會竭盡所能地滿足孩子任何要求,認為有付出就應該得到回報,並指學校和老師應該明列禁止,什麼該出現什麼不該出現,「孩子在學校被同學的什麼東西吸引,就會想要好奇、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嚴重出現偷盜不良行為,這都是不樂見的事」。

1119765

▲原PO自認自己的教育沒問題,再次發文控訴網友網路霸凌自己。(圖/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更不忘質問大家是否曾考慮過那些低收入戶家庭的情況,「肯定沒有吧,就只考慮自己愛現不是嗎?這樣的行為只會讓特定小孩產生自卑心態你們又多懂教育?以為自己多厲害?」強調「學校是教育學習的地方,不是拿來給你炫耀不屬於課堂的地方,如果你們『會教育孩子』,那就請你們拿出你們所謂的教養。

 

想當然貼文曝光後,又再次不少網友的抨擊「文章再一次顯示妳家教真失敗,希望妳不要也把自己小孩教育成妳這樣,丟人現眼」、「再度刷新我的三觀,家境如此優渥的小孩,家長講出上一篇這樣的話也是挺令我咋舌」、「出國兩次,還現出各種才藝這不也是一種愛現嗎?你可以愛現,別人不行的概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