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看這裡!AV導演認證「這五種職業」最容易把到正妹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年後轉職看這裡!AV導演認證「這五種職業」最容易把到正妹

有 「網紅推手」之稱的導演圤智雨「戲引子」因指導《華根初上》而掀起熱議,敢說敢言的他,經常在粉專分享對於時事的想法以及觀察心得,日前他就因爆出「大部份網美都是雞」而掀起網友熱議,19日再度發文教學「宅男如何把到正妹」,並從擔任幕後工作的角度切入,列出5種最容易把到網美、正妹的工作,依名次分別為直播小編、遊戲企宣小主管、經紀人、攝影師以及記者,最後還附上與前女友、模特兒安小蕎的合照,讓網友紛紛點頭直呼「已筆記!」

1119791

▲圤智雨和模特兒前女友。(圖/翻攝臉書/戲引子

首先是第一名是「代操直播小編」,圤智雨透露「好的代操直播小編可以掌管正妹七成月收入,怎麼騙禮物、怎麼收尾、怎麼釣笨蛋,都由小編操刀,所以小編與正妹的關係也很貼近。」不僅可以常跟正妹通話、碰面,並透露「厲害的小編的女朋友都正妹,也是因爲真的很容易從操作的妹子中選一個適合的把」,平均月收入七萬左右的妹子對小編來說很容易。

 

接著,第二名是「遊戲公司企宣小主管」,圤智雨表示遊戲公司小主管通常在11月到隔年的2月份節慶期,會因為宣傳廣告活動而接觸到很多正妹,因此「利用職缺把妹,無難度,總會有想拿到更多機會的正妹貼過去,就算不要主動的,選自己要的,也不難找非敗金類的來約會」。

 

至於第三名則是「導演、製作人、經紀人」領域,身為導演的圤智雨以自身經歷透露,近10年來就曾交往過一些,因為工作的關係,總可以認識甚至貼近許多正妹,其中總會有聊得來的,再加上做幕後工作更容易訓練口條,所以機會比一般人多,不過他也不忘提醒,做這一行的開銷較大,所以入行前必須三思。

 

而負責拍攝的「攝影師」則排在第四名,但圤智雨強調必須是「拍得出有質感的攝影師」跟「懂得把作品變錢的攝影師」,只用這類型的攝影師才會深受正妹的歡迎,因為既能拍出她們喜歡的照片,又能變成商品拿來販賣,「所以,厲害的攝影比較能受正妹欣賞,有欣賞的角度,要約會也沒啥難的,型不要太噁太胖,都可以的」。

 

最後上榜的是記者,他認為娛樂版的記者真的很容易跟正妹有私交,更稱記者為「夢幻工作」,只要以訪問為由,就合理認識許多正妹「假設我是記者,只要用人物專訪,然後角度比較對對方感興趣的,就可達成認識成就解鎖」,據圤智雨的觀察,好的娛樂版記者,真的會跟有流量的正妹是比較有私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