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曝Omicron出現是好事!預言疫情4變化關鍵點,未來五個月非常危險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曝Omicron出現是好事!預言疫情4變化關鍵點,未來五個月非常危險

1119795

▲(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新冠疫情已在全球肆虐逾2年,如今變種病毒「Omicron」更是來勢洶洶,席捲美、英、法等眾多國家,確診數更是連創新高,就連台灣近來也爆發桃園機場群聚染疫事件,令人堪憂不已,不知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不過根據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新預言指出,未來5個月Omicron將進入高峰,並預言出4個關鍵危機時間,其中3月到4月將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屆時死亡、住院等人數將劇烈增加,全球經濟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印度神童阿南德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2022年第一部影片指出,Omicron病毒在接下來的4到5個月將非常危險,當從長遠來看,Omicron的出現實屬好事,代表著疫情結束的開始,並點出Omicron病毒4個變化的時間點,直至2023年4月新冠肺炎疫情才會逐漸趨緩,雖然屆時會再出現新的變種病毒,但他也表示無需太過擔心。

 

阿南德表示,首先在2月之前是第一階段,Omicron疫情會迅速蔓延,確診數會直線上升,並延伸出新的問題;緊接著3到4月是第二階段,疫情加劇,造成多人死亡,入院接受治療的人數也會增多,而全球經濟也會出現問題。

 

5月以後將出現第三階段,屆時有可能會看到經濟緩慢復甦,然而這並非疫情結束的時間點;第四階段是2023年4月後,可能會出現其他變種病毒,但他也強調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到時候,新冠肺炎的影響將逐漸減少,全球開始真正復甦。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