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可信度最高的靈界穿越者,證明天堂存在的科學家,人類結局早已註定?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史上可信度最高的靈界穿越者,證明天堂存在的科學家,人類結局早已註定?

所有人類都無法逃過死亡的命運,只要是活著的生命都會有結束的一天,但似乎沒有誰能將死後的世界說個清楚。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馬臉姐」的YouTube頻道,她的影片主要是講解玄幻題材的主題,並帶大家用全新的角度去深度探討這個神秘的世界,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靈界科學家:史威登堡」,讓丫怪好奇死後真的會有永恆的世界嗎?如果真有的話,又會是什麼樣的?

1119859

(圖片翻攝自 /「靈界科學家:史威登堡」)

史威登堡出身瑞典的名門貴族,是十八世紀歐洲的全能奇才,被視為與牛頓並駕齊驅的天才科學家。1745年,57歲的史威登堡經歷了震撼的心靈體驗,「神的使者」出現在史威登堡面前,賦予他一個重要的使命,那就是要他將靈界的所見所聞詳細記錄下來啟示世人。在此後的27年裡,史威登堡便有了自由通行靈界的神秘能力。

史威登堡說過,每一個人的死期都是註定好的,除非自己親手提前結束自己的生命。在一場演說中,有人向史威登堡提問:「今天在場的來賓當中,誰會最先離開人世呢?」,他在猶豫了一陣子後,開始與靈界溝通並公佈:「這裡有一位歐洛福森先生,會在明天凌晨4點45分去世。」隔天清晨,年輕優秀的歐洛福森真的因心臟麻痹而死,同時史威登堡也相當懊悔給人們帶來恐慌與絕望,所以發誓再也不會揭露任何人的死期。然而,這個預言使史威登堡聲名大噪,就連瑞典女王也對他的特殊能力深感好奇。

史威登堡是如何向人們展示了自己確實有通往靈界與亡者自由交談的能力呢?

最讓人疑惑的是,死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永生真的存在嗎?

1119860

(圖片翻攝自 /「靈界科學家:史威登堡」)

據史威登堡描述,生命是由肉體和靈魂組成,在死亡中死去的只有肉體,靈體依然存在,感官也還在,那麼是不是意味著,人們死後並不會就此消失在宇宙中?而是在某處繼續生活著呢?若真有死後世界,那麼也真有天堂與地獄的分別嗎?如果想要到天堂去,在人世是不是要做些什麼事?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很難想像人類歷史上可以休閒一個像史威登堡這樣的人物,相信未來也很可能不會再有。史威登堡的科學觀點成功幫助了人們克服對死亡的恐懼,讓世人明確知道死後世界的存在,也極力證明肉體的死亡並非生命的死亡。心靈提升之路才是人類應該走上的正途,那些努力修行、不斷付出愛的人在天堂會越來越年輕、生活會越來越美好。要是有天面對真正的死亡,你準備好在另一個世界重生了嗎?

點擊下面影片「靈界科學家:史威登堡」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