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師在師字輩PR多少?內行人曝「超賺內幕」:工程師薪水都比不上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美甲師在師字輩PR多少?內行人曝「超賺內幕」:工程師薪水都比不上

1120130

▲美甲師在師字輩PR多少?內行人曝「超賺內幕」(示意圖/Canva)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許多人都會趁這個時候好好裝扮自己,而不少愛打扮的女生也會到美甲店為指甲換上超應景的「裝扮」美美過年,因此每逢佳節前都是美甲師最忙碌,但收入也最高的時刻,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美甲師在師字輩PR多少」,貼文曝光後隨即釣出內行人分享「超賺內幕」。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某位親戚的女兒是一名專業的美甲師,無意中打聽到對方的月收,比咖啡師、外送員都來得多, 「甚至和科技廠的設備師有拚」,因聽起來好像非常厲害,讓他忍不住好奇提問「有沒有美甲師在師字輩裏頭的PR值大概多少的八卦?」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並留言表示「美甲師做得好,醫師工程師薪水都比不上」、「其實美甲師真的很賺」、「說真的,蠻賺的。身邊妹子做這個的」、「美甲成本超低,毛利超高,工費隨便喊」、「收入真的不輸」,就有網友更有內行網友直接點名資深美甲師的收入,並以低標列出平均收入「資深一點破百小意思,人均1500、一天3個客戶,一天工時5-6小時,週休二日。自己算算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0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