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人吃海底撈只花258元「隱藏福利」曝!網愣:第一次知道

記者: 張庭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她1人吃海底撈只花258元「隱藏福利」曝!網愣:第一次知道

海底撈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創立於1994年,以貼心的服務為特色,始終秉承「服務至上、顧客至上」的理念。經歷20多年的發展,海底撈已經成爲國際知名的餐飲企業,足跡遍佈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海外地區。一名女網友就在社群論壇Dcard美食板上發文,勸誡網友「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吃海底撈」,引起一眾老饕熱議。

 

▲ 海底撈以其貼心的服務著稱。(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原PO表示,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吃海底撈,因為「真的會太爽」。她一直都滿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剛好離朋友下課還有一段時間,就在台南炎熱的天氣下,步行到海底撈吃飯。一到海底撈門口,店員就親切打招呼,知道她是一個人用餐後,問她要不要陪坐娃娃,她馬上答應,因為本來就是為了娃娃而來的。店員還在等候單上貼心備註一個「娃」字。一進到店裡,一個「番茄弟」娃娃就在位置上等她了。

 

▲ 店員知道原PO獨自吃飯,給她一個「番茄弟」娃娃陪坐。(圖/翻攝自Dcard

 

上菜後,店員還貼心提醒原PO,問她要不要先拍照,還先幫她下魚滑。原PO還比較桃園和台南海底撈的魚滑形狀不一樣,「桃園的是一球一球,但台南的是長條狀的」。她認為,獨自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菜,另外她也推薦海底撈的豬油拌飯。她這樣吃下來,一餐加學生折扣共計258元。雖然點的菜不多,但是吃得很撐。

原PO總結道,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期間服務人員一直過來關心她,詢問口味好嗎、需不需要調整、是不是吃得開心,還送她一盤白糖粿,讓她既害羞又開心。她對面的娃娃也超級引人注目,很多人在看,還有隔壁桌的客人過來摸一摸娃娃。她坦言,長大後發現能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得很少,一個人吃飯,會很享受獨處的快樂。

 

▲ 原PO自認點的菜不多,但吃得很撐,店員還貼心幫忙下魚滑。(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表示羨慕,「第一次知道海底撈有學生折扣」、「我也一直很想一個人吃海底撈,但台北海底撈的分店不是信義夜店那裏,就是京站那種熱門地方,一直不敢一個人踏進去」、「還有慶城店,我來台北後都去那邊,雖然之前都跟朋友,但很想自己去看看」、「天啊我好希望有你的勇氣!我已經幻想跟番茄弟吃飯好幾次了,都踏不進去」。

也有網友表示,一個人吃飯並不可怕,「上禮拜五自己去京站等三小時才吃到的路過,佩服自己的勇氣」、「我都喜歡一個人去吃,享受我的個人時光」、「我自己吃過板橋店,當時是一隻小小兵陪伴我,那個表演變臉的員工還停下來,問我要不要拍照」、「我之前也一個人去,一樣是番茄弟陪吃!一個人去真的很爽,想點什麼就點什麼,還會有人一直來關心你」。

還有網友大讚海底撈服務確實周到,「只有一人內用的陪坐娃娃,好貼心的服務」、「飲料杯絕對不會空,喝到一半莫名又被補到滿」、「在海底撈印象最深刻的是蝦子,一盤白蝦五隻250吧,一隻50塊,店員幫我把蝦子扒得乾乾淨淨」、「店員知道我從外縣市來,就對我超熱情,最後還招待我甜點、給折扣和一大包polo,超感謝(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