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摺疊機再延後?蘋果研發「螢幕可摺疊MacBook」概念圖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iPhone摺疊機再延後?蘋果研發「螢幕可摺疊MacBook」概念圖曝光

相信不少果粉都在期待蘋果(Apple)首支摺疊機面世,早前eNews曾報導過關於iPhone摺疊手機概念圖,並傳出有望能在2023年推出市面,不過如今又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摺疊手機推出的時間延至2025年,原因是因為蘋果現在正在研發「全機螢幕可摺疊款」的MacBook筆電,似乎並不急於搶攻三星占據已久的摺疊市場。

1121429

▲網路流傳的iPhone摺疊手機的概念圖,並取名為「iPhone Air」。(圖/翻攝推特/Antonio De Rosa

據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根據供應鏈的消息,新款摺疊款iPhone 將延後至2025年才能露面,而蘋果目前正在積極研究一款「全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而這款筆電將會成為蘋果筆電的新產品線。

 

據了解,該款全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在摺疊時就是一般的筆電,下排螢幕部分可拿來當鍵盤使用,在展開「全螢幕」時,亦則可再外接鍵盤使用,並支援4K或是更高的解析度,最快將於2025年發布,但要等到2026或2027年才會正式銷售。

1121430

▲據傳這款「全機螢幕可摺疊」的MacBook筆電,將會成為蘋果筆電的新產品線。(圖/翻攝自macrumors

這名分析師Ross Young 過去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品消息,他先前就曾透露今年推出的 iPhone 14 Pro 系列前鏡頭將改為挖孔設計,取代以往大家嫌棄的瀏海螢幕,並預測今年六月蘋果將推出 mini-LED 螢幕 iMac Pro 機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