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關鍵日期「3月16日」:世界有重大改變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關鍵日期「3月16日」:世界有重大改變

阿南德預言:3月16日是關鍵日期

因多次預言靈驗而讓世人對於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發言保持高度關注。此次,他在6日上傳的影片中再度預言「世界將會發生3大危機」,近期俄烏之戰戰火持續延燒,尚沒有看到止戰點,阿南德認為這場戰爭不只是兩國問題,它將影響全世界,此外,阿南德更再次強調3月16日這個關鍵日期,暗示這天經濟、能源恐會出現崩盤危機。

1122895

▲印度神童阿南德點出關鍵日期「3月16日」:世界有重大改變。(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預言:俄烏之戰會牽連全世界,危機進一步升級

阿南德直言,自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開始運行後,會和所有行星都卡在一起,猶如一把鑰匙卡在軸心上,以星象來說,這對世界政治局勢會造成強烈衝擊。因此他強調3月到4月份是關鍵時刻,會非常危險,而俄烏戰爭恐不再是兩國之間的問題,會直接牽連到整個世界,不但危險將進一步升級,更會造成全球經濟動盪。

 

阿南德肯定表示,短期內並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也在影片中提及2029到2032年會有發生世界大戰的危機;值得注意的是,他繼上一支影片後,再次強調3月16日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一天特殊星象將對應天秤的兩端,而天秤又具有平衡的意思,因此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但世界總將產生巨大的改變。

 

阿南德指出3月16當天,世界經濟會有關鍵性的轉折,並建議大家要遠離股票市場,更要小心通貨膨脹的問題,投機賺錢時代將迎來終點。至於4月13日將會是個事情的轉捩點,更指出13日到22日期間,黃金價格會攀升,且適合長期投資。

1122896

▲阿南德再次點出3月16日是關鍵日期。(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最後,阿南德強調,目前世界各國面臨「疫情危機」與「地緣政治危機」,緊接而來的「能源危機」也是各國將遇到的嚴重課題。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作為世界能源供應大國的俄羅斯,這場戰爭將導致天然氣價格大漲,能源短期內成為昂貴的商品。阿南德提醒要大家多加留意,並奉勸眾人要保持冷靜,呼籲投資者要更為保守,照顧好身體健康「實行阿育吠陀的養生方式,深呼吸、曬太陽、不殺生、吃原型食物、多吃蔬食,以善待人。」

 

 

eNews新聞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