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吃!超市驚見「普丁臉牛排」他傻眼:越看越像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誰敢吃!超市驚見「普丁臉牛排」他傻眼:越看越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反彈聲浪,而下令開戰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也成為眾矢之的,甚至有不少人將他比喻成21世紀的希特勒,是危害世界和平的暴君。近來推特上流傳1張照片,英國一名男子聲稱自己在超市購買生牛排時,意外發現一塊牛排竟和普丁撞臉,引發網友熱議。

1123299

▲英國音樂家高登在超市找到「普丁牛排」。(圖/翻攝推特/President of RusiaNo Context Brits

綜合外媒報導報導,普丁牛排的發現者為英國音樂家高登(Matt Gordon),當時他在尋找配茶吃的茶點時,走到肉區卻被一塊放在貨架最頂層、要價2.99英鎊(約新台幣111元)的「真空牛排」所吸引。起初高登只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經過仔細回想後,才赫然發現這塊牛排長得和普丁一模一樣。

 

據報導指出,高登發現後,震驚地「不斷跑回去看」,因為「這塊安格斯牛排根本就是普丁本人,越看越像」,後來即便手機快沒電仍特地拍下來發給友人看,讓對方也笑得「美叮美噹」,不過可惜的是,他最後並沒有入手這塊牛排,而是開玩笑地表示,如果自己把牛排放進鍋中可能會被俄國盯上,「我可不想為烤普丁而負責,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2019年上傳的舊照,不過隨著普丁下令入侵烏克蘭也再次被網友挖出來討論,「噁,我暫時不敢吃牛排了」、「你被監視了,最好小心點」、「請問我可以去哪找到它呢,我想打他的臉」、「請問您的普丁(牛排)是要吃一分熟還是全熟呢?」,甚至有網友搞笑建議「把普丁牛排量產後發到烏克蘭去,激發烏克蘭的士氣的同時,就算被俄軍拿到了,他們應該也不敢煎來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