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帶看8間房女子卻私下跟屋主交易 辯稱:帶看房本來就免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仲介帶看8間房女子卻私下跟屋主交易 辯稱:帶看房本來就免費

買房學問大,不少民眾會選擇找專業的房仲人員協助處理,但一些人卻會為了規避支付仲介費,與屋主私下成交。近日有一名李姓女子,委託仲介看了幾間房子後,最終私下跟屋主交易,讓仲介氣得告發此事,但李女辯稱跟仲介之間沒有簽訂任何協議,而且「帶看房本來就免費」。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們罵聲連連,一面倒支持仲介。

1123991

▲ 仲介在小區貼出紅色告知書。(圖 / 翻攝自 抖音

根據中媒報導,該名仲介連續十幾天帶著李女四處看了8間房子,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房子後,李女卻自行聯繫屋主,私下跟屋主完成交易。得知此事後,仲介在小區告示欄上貼出一張紅色的告知書,要求李女支付仲介費,甚至不斷騷擾李女,讓李女委屈直喊:「是缺錢缺瘋了嗎?憑什麼跟我們要仲介費?」

1123989

▲ 李女理直氣壯表示「帶看房本來就免費」。(圖 / 翻攝自 抖音

李女在受訪時,被問及為什麼不願意支付仲介費,卻又要找仲介看房子時,竟義正言辭地表示:「仲介可以幫我砍砍價,而且看房本來就是免費的」。隨後,仲介激動回應,他們的工作並沒有底薪,只有在給客戶介紹房子後才能得到佣金,加上帶客戶看房前,仲介也花時間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替客戶省下不少麻煩,若每個客戶都像李女一樣,那麼仲介在辛苦付出後,都只是換來一場空,肯定會心裡不平衡


1123992

▲ 仲介激動回應。(圖 / 翻攝自 抖音

對此,網友們一面倒支持仲介,紛紛留言表示:「不想給仲介費那就別找仲介為你服務」、「仲介這個行業是合法合規的,仲介也要養家糊口,這是他的工作,付出了得到回報是理所應當的」、「看房是不要錢,但是你買了看的房當然要給」、「你可以不給仲介費,前提是你自己去找房子,或者你買的房子不是仲介帶你看的」、「關鍵是你買了仲介幫找的房子」、「這女的不違法,只是缺德」、「通過仲介買房能避免一些合同上的糾紛,把風險降到最低,收費是合理的」。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李女不給仲介費(一)
李女不給仲介費(二)
李女不給仲介費(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