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之戰/驚傳國寶級女星遭俄軍炸死!享年67歲 R.I.P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俄烏之戰/驚傳國寶級女星遭俄軍炸死!享年67歲 R.I.P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大量平民無辜傷亡,近來俄軍連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附近的小鎮進行砲火轟炸,每日都傳出百姓、士兵傷亡的消息,8日才傳出烏克蘭知名演員帕夏李(Pasha Lee)遇害,如今又傳出一名67歲的國寶級女演員歐克姍史維茲(Oksana Shvets)遭俄軍炸死,死訊曝光後令各界都感到十分難過。

 

史維茲所屬的基輔青年劇團17日在臉書沉痛發聲證實,定居基輔的史維茲日前在自家公寓,遭到俄軍無情地襲擊,當場被砲彈炸死。劇團哀傷表示「青年劇團大家庭無法挽回的悲傷,當之無愧的藝術家歐克姍史維茲遭到殺害了」同時狠批俄軍「入侵我們土地的敵人,罪無可赦!」

1124152

史維茲遭官方證實在基輔公寓遭俄軍炸死。(圖/翻攝臉書/Молодий театр

今年67歲的史維茲過去曾出演多部影視作品,被烏克蘭人民視為 「國寶級女星」 。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史維茲曾獲得烏克蘭最高藝術榮譽獎,被冊封為「烏克蘭榮譽藝術家」。沒想到如今卻成為戰爭下的無辜犧牲者,死訊曝光後也令不少粉絲紛紛到留言區哀悼。

 

日前同樣因戰爭遇害的烏克蘭名人除了自告奮勇協助居民逃難而壯烈犧牲的演員帕夏李外,還有國際知名巴蕾舞蹈家達西辛(Artyom Datsishin)達西辛於2月26日在基輔遭到俄軍開槍擊中,經濟送醫後仍在三週後宣告不治,其死訊也令業界十分惋惜。

 1124153

▲達西辛被證實在俄烏戰爭中受俄軍槍擊身亡。(圖/翻攝臉書/Alexei Ratmansk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