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年輕母「肉身護子」頭破血流仍緊抱孩子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年輕母「肉身護子」頭破血流仍緊抱孩子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一名來自烏克蘭的27歲媽媽奧爾加(Olga)在基輔住處遭遇空襲時,第一時間用肉身保護6周大的女兒,結果被窗戶的玻璃碎片割傷、鮮血直流,幸好緊緊抱在懷裡的女兒僅受了一點小傷,讓人看了無比心疼。

1124196

▲ 奧爾加在空襲中以肉身保護女兒,導致自己傷痕累累。(圖/ 翻攝自 Guardian News / 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剛睡醒的奧爾加正在為6周大的女兒維多利亞(Victoria)哺乳,怎料下一秒她就看見俄羅斯飛彈來襲,直接擊中她的住處,房間的玻璃瞬間破裂。奧爾加馬上用身體護住女兒,而丈夫德米特羅(Dmytro)也及時衝上前掩護妻女兩人,當奧爾加抬起頭來,竟發現女兒的身上有血跡,還以為是女兒受傷了,但一旁的丈夫卻安撫她說:「奧爾加,這是你的血,不是女兒的」,她才驚覺自己的頭部與身上多處被爆炸碎片割傷。

1124195

▲ 丈夫德米特羅在醫院陪伴妻女。(圖/ 翻攝自 Guardian News / YouTube

目前,奧爾加目前正在基輔奧馬迪特(Okhmatdyt)兒童醫院接受治療,受訪時頭上還纏著繃帶,渾身都是被彈片劃傷的傷痕。幸好當時奧爾加給女兒裹上了毯子,所以只受到一些小擦傷和瘀傷,並無大礙。對此,丈夫德米特羅坦言,「除了保持樂觀,相信這將是我們一生將經歷的最糟、最恐怖的事之外,我們沒有其他可以做的」。

烏克蘭當局表示,自從俄羅斯入侵該國以來,基輔至少有60名平民喪命,許多居民區也都遭到導彈的無情轟炸,隨後奧爾加受傷的照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讓網友們看見了烏克蘭平民在戰爭中的嚴峻慘況,令人悲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