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晚一分走被「隔離在火鍋店」女連吃三天直呼:真的吃不動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聚餐晚一分走被「隔離在火鍋店」女連吃三天直呼:真的吃不動了

隨著疫情再度升溫,中國當局祭出嚴格控管手段來防止病毒擴散,河南鄭州一名王姓女子18日和友人到火鍋店聚餐,怎料只是晚了一分鐘離開,竟被告知該店有確診者足跡,店內的所有人必須待在店內隔離。由於好心的店家免費請隔離的客人吃火鍋,讓她連續吃了3天後,無奈大歎「真的吃不動了」。

1124216

▲ 女子連續吃3天火鍋,坦言「吃不動了」。(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王女日前下班後,與4名友人相約在一家火鍋店吃晚餐,後其中3名朋友先回家,剩下她和另一名許久未見的友人繼續閒聊,但結帳後卻被告知鄭州新增一個無症狀感染病例,而該名確診者曾到過這家火鍋店用餐,因此所有客人和服務員被迫暫時待在店內隔離3天。

據了解,當晚有約30多位客人和10多位工作人員,全都被關在店裡隔離,大方的店家免費給大家提供食宿,包辦所有人的一日三餐和宵夜,菜色任君挑選,想吃什麼都能點。王女坦承免費吃火鍋的待遇令她受寵若驚,只不過連續3天狂吃後,實在「吃不動了」,雖然很離譜,但還算舒適的體驗,也讓她不禁感歎,要是當晚提早一分鐘離開,或許就不需要留在店內隔離了。

1124217

▲ 不少客人被迫在火鍋店裡隔離3天。(圖/翻攝自 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羨慕啊」、「雖然被隔離,但是店家免費請吃火鍋,菜品還隨便點,這種體驗也還算行」、「老闆人好好也算是一份慰藉了」、「吃了這麼多天,會不會以後再也不想吃火鍋了?」、「這火鍋怕是吃到撐,小心上火啊」、「一時不知道應該覺得她運氣好還是不好了」、「每天想吃火鍋的我也很想隔離在這裡」、「早走一分鐘就錯失免費火鍋」、「實現火鍋自由了」、「只能說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不能在外面堂食,還是乖乖待在家自己做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